20130122 – 結成十五週年紀念!妖精帝國新專輯及Blu-ray PV集同日於三月推出

【CD/Blu-ray消息】
結成十五週年紀念!妖精帝國新專輯及Blu-ray PV集同日於三月推出

集合Techno(科技電子)、Trance(迷幻電子)、Gothic(哥德)、Heavy Rock(重搖滾)、Classic(古典)等多重風格編制的交響式黑暗系樂曲為主的組合「妖精帝國」,於今年迎接組成十五週年,早前官方網站公佈了重大消息:將於三月二十七日同時推出新專輯及Blu-ray PV集!

於三月二十七日推出的專輯,據「妖精帝國」官方網站公佈的消息,為她們的第二張Original Album,暫定收錄去年十月二十六日發售的第十四張單曲「空想メソロギヰ」及多首新曲。根據郵購網站Amazon的資料,售價為三千日圓(連稅)。

而同日發售、暫名為「妖精帝國 Music Clips Blu-ray Disc」的PV集,預定以Blu-ray格式收錄「metanoia」(二零零七年發售)到最新專輯點題曲的PV。根據郵購網站Amazon的資料,售價為五千五百日圓(連稅)。

組成十五週年的紀念作品,各位效忠「妖精帝國」的臣民,實在沒有不購買的理由吧。

如有最新消息,會盡快公佈。請密切留意本站更新。

-----------------------------

妖精帝國 News Album「標題未定」
發售日:2013年3月27日
售價:3,000日圓(連稅)

☆CD收錄內容未定


 

「妖精帝國 Music Clips Blu-ray Disc(仮)」
發售日:2013年3月27日
售價:5,500日圓(連稅)

☆Blu-ray收錄內容未定.;暫定收錄新專輯點題曲PV

※按此進入妖精帝國官方網站
※按此觀看妖精帝國15週年七大公告專頁
※按此觀看郵購網站Amazon妖精帝國 News Album「標題未定」專頁
※按此觀看郵購網站Amazon「妖精帝國 Music Clips Blu-ray Disc(暫名)」專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