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 《大和號2199》今年重新上畫!佐佐木功、中川翔子與JAM Project強力合唱主題曲

【CD消息】
「大和號2199」今年重新上畫!佐佐木功、中川翔子與JAM Project強力合唱主題曲

經典大作《宇宙戦艦ヤマト》今年將以重製形式再次登上電視銀幕!新生《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將定於四月開始播放,而為這套大作主唱主題曲的將會是由原唱者ささきいさお(佐佐木功)領軍,配合anisong界頭號代表組合JAM Project以及大人氣歌手中川翔子組成「Yamato All Stars」大合唱!

新曲由佐佐木功、中川翔子和JAM Project擕手炮製,保留了74年原曲「さらば地球よ 旅立つ船は―」的味道,加入結他和搖滾的元素,把當年「大和號」的感動以新音樂重新活化。歌名與原曲同樣為「宇宙戦艦ヤマト」,CD預定於5月1日推出,而這張CD的收入一部分將用作日本東北大地震復興之用。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