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7 – ゆいかおり7th Single「Shiny Blue」封面及收錄曲詳細公開!

【CD/DVD消息】【歌手動態】
ゆいかおり7th Single「Shiny Blue」封面及收錄曲詳細公開!


 

 

 

由聲優小倉唯(左)和石原夏織(右)組成的二人組合ゆいかおり(YuiKaori),於三月十三日推出的第七張單曲「Shiny Blue」已於官方網站公開CD封面及詳細收錄曲。

定於三月十三日發售的「Shiny Blue」,CD同名曲為三月二十八日發售PS Vita遊戲《~聖魔導物語~》的OP曲,而成員小倉唯聲演主角.ププル,石原夏織則聲演プニィ一角。而Coupling曲亦定名為「ツコイメイズ」CD預定收錄「Shiny Blue」及「ツコイメイズ」的及相關off vocal共四首樂曲。

CD為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初回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Shiny Blue」的MUSIC VIDEO。附DVD的期間限定盤售價為一千六百日圓(連稅),CD Only的通常盤則為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而「Shiny Blue」MUSIC VIDEO的片段,已於唱片公司King Record於Youtube的官方頻道公開。

此外,為紀念「Shiny Blue」的發售,將於三月開始舉行的一連六場CD發售紀念握手會,分別於三月三日(アニメイト京都店、ゲーマーズなんば店、コミックとらのあな名古屋 店)、三月十日(廣瀬無線イベントホール(秋葉原)、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及三月十七日(AKIHABARAゲーマーズ本店)舉行。而該Event的參加應募券則派發給於舉行Event的店鋪中以預約方式購買「Shiny Blue」的客人,並以抽選的方式選出參加者。

-----------------------------

 

以下為「Shiny Blue」的資料:

 

ゆいかおり7th Single「Shiny Blue」
發售日:2013年3月13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KICM-91438
售價:1,600日圓(連稅)

【通常盤(CD Only)】
編號:KICM-1438
售價:1,200日圓(連稅)

【CD收錄內容】
1. Shiny Blue
*PS Vita遊戲《~聖魔導物語~》OP曲
2. ハツコイメイズ
3. Shiny Blue *off vocal ver.
4. ハツコイメイズ *off vocal ver.

初回限定盤特典★
附收錄「Shiny Blue」MUSIC VIDEO的DVD

ゆいかおり:「Shiny Blue」MUSIC VIDEO *short ver.

-----------------------------

「Shiny Blue」發售紀念握手會的資料:

於舉行Event的店鋪中以預約方式購買3月13日發售、ゆいかおり(YuiKaori)7th Single「Shiny Blue」初回生産限定盤(KICM-91438)、通常盤(KICM-1438)的客人,將得到該Event的參加應募券,並以抽選的方式選出參加者。

【日程】
■2012年3月3日(日)
アニメイト京都店
ゲーマーズなんば店
コミックとらのあな名古屋店

■2012年3月10日(日)
廣瀬無線イベントホール(秋葉原)
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

■2012年3月17日(日)
AKIHABARAゲーマーズ本店

※按此進入ゆいかおり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PS Vita遊戲《~聖魔導物語~》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