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1 – 收錄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OP新單曲於四月發售!茅原実里CW曲精選專輯「B-Side Collection」封面及收錄詳細公開

CD消息】
收錄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OP新單曲於四月發售!茅原実里CW曲精選專輯「B-Side Collection」封面及收錄詳細公開

剛於上月二十三日推出演唱會「Minori Chihara Live 2012 ULTRA-Formation」Blu-ray及DVD的茅原実里,即將於四月二十四日推出第十七張單曲「この世界は僕らを待っていた」,為四月新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OP曲。而定於三月十三日發售的「B-Side Collection」的封面已於她的官方網站公佈。

將於四月二十四日的「この世界は僕らを待っていた」,為四月新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OP曲,除CD同名曲外,亦收錄三月二十日發售PS3遊戲《ディスガイア D2》主題曲「CRADLE OVER」及另一首「標題未定」的歌曲。CD售價為一千三百日圓(連稅)。而在二月九日舉行的《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第一、二話先行放映會上,除公佈聲優陣容外,亦宣佈OP、ED曲分別為茅原実里演唱的「この世界は僕らを待っていた」及ChouCho的「空とキミのメッセージ」。

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由Production I.G 所製作、虚淵玄擔任構成及編劇,故事講述:在遙遠的將來,人類為了生存,不斷地與怪異的生命體對抗。在一場戰鬥中,人類銀河同盟少尉レド(CV石川界人)和他的人形兵器チェインバー(CV杉田智和)被吞入不明的時空。當他從人工冬眠中醒過來時,他發現到他來到了地球,一個早已被人遺忘的行星。在這被海所圍繞的行星中,人們住在巨大的艦船,靠打撈古文明遺留在深海中的物品生存。レド來到了其中一艘艦船城市ガルガンティア。由於沒有對行星歷史和文化的知識,他被逼與エイミー(女主角,CV金元壽子)一同生活…

至於三月十三日發售的CW曲精選專輯「B-Side Collection」的封面及詳細收錄內容亦已於官方網站公開。CD收錄茅原実里從首張單曲「純白サンクチュアリィ」到最新單曲「SELF PRODUCER」中於演唱會上大受歡迎的Coupling曲共十五首。售價為三千日圓(連稅)。

-----------------------------

茅原実里17th Single「この世界は僕らを待っていた」

發售日:2013年4月24日
編號:LACM-14081
售價:1,300日圓(連稅)

CD收錄曲】
01:この世界は僕らを待っていた
作詞:畑 亜貴/作曲.編曲:中土智博
※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OP曲
02:CRADLE OVER
作詞:古屋 真 /作曲.編曲:佐藤天平
PS3遊戲《ディスガイア D2》主題曲
03:「標題未定」

-----------------------------

茅原実里 5th Album「B-Side Collection

發售日:2013年3月13日
編號:LACA-15276
售價:3,000日圓(連稅)

【CD收錄曲】
01. HYPER NEW WORLD(「TERMINATED」c/w)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作曲.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02. Best mark smile(「Freedom Dreamer」c/w)
作詞:1pack market/作曲/編曲:山田高弘
03. 赤い棘のギルティ(「Planet patrol」c/w)
作詞:古屋 真/作曲/編曲:増田武史
04. animand~agitato(「PRECIOUS ONE」c/w)
作詞:畑 亜貴/作曲.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05. 愛とナイフ(「PRECIOUS ONE」c/w)
作詞:畑 亜貴/作曲:俊龍/編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06. IDENTITY(「Celestial Diva」c/w)
作詞:茅原実里/作曲:俊龍/編曲:大久保薫
07. Sandglass~記憶の粒子(「Melty tale storage」 c/w)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作曲:俊龍/編曲:中西亮輔
08. 勇気の鼓動(「Paradise Lost」c/w)
作詞:畑 亜貴/作曲/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09. Last Arden(「君がくれたあの日」c/w)
作詞:畑 亜貴/作曲.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10. Say you?(「雨上がりの花よ咲け」c/w)
作詞:畑 亜貴/作曲.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11. Peace of mind~人魚のささやき(「純白サンクチュアリィ」c/w)
作詞:椎名可憐/作曲:鈴木盛広/編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12. ひとりにひとつの永遠(「KEY FOR LIFE」c/w)
作詞:畑 亜貴/作曲.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13. purest note ~あたたかい音(「Planet patrol」c/w)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作曲/編曲:黒須克彦
14. Sunshine flower(「Tomorrow’s chance」c/w)
作詞:畑 亜貴/作曲:俊龍/編曲:藤田淳平(Elements Garden)
15. ひとひらの願い(「SELF PRODUCER」 c/w)
作詞:茅原実里/作曲.編曲:黒須克彦

※按此進入茅原実里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動畫《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PS3遊戲《ディスガイア D2》官方網站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