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 Anisama速報: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將參與第一天的演出

【動漫演唱會】
Anisama速報: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將參與第一天的演出


「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 rainbow- 」網站更新演出歌手的消息,偶像歌手組合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將會參加八月二十七日首天的演出。

由百田夏菜子、玉井詩織、佐々木彩夏、有安杏果、高城れに五位組成,以「現在能見到的偶像」為理念的偶像歌手組合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去年五月以「行くぜっ!怪盗少女」一曲出道。Anisong作品中,分別有去年十一月推出的動畫《ヨスガノソラ》ED主題曲「ピンキージョーンズ」以及今年三月發售的動畫《ドラゴンクライシス!》ED主題曲「ミライボウル」,這些作品都甚得好評。

在四月時其中一位成員早見あかり脫離團體後,組合名稱旋即由「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變成「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以「予想會失算,但期待不會背叛你」的格言作演出及活動方針。今後的活動似乎會更有睇頭。

※按此進入「Animelo Summer Live 2011 -rainbow-」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