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5日Asian New Story 最後召集!6月「NSF」精華回顧

【演唱會情報】
10月5日Asian New Story 最後召集!6月「NSF」精華回顧

大受歡迎的網絡歌手奏者演唱會系列「Asian New Story」今個星期六10月5日將在香港九展Music Zone再度舉行!今次由大會場轉換至有live house風格的Music Zone舉行,相信一眾的歌手和奏者將為大家帶來一場近距離又極具震撼力的演出!

「ASIAN NEW STORY LIVE 4 香港站」

日期:2014年10月5日 (星期六)
地點:香港九龍灣展貿徑1號 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E-MAX
時間:
【第一幕】開場:13:00 開演:13:30
【第二幕】開場:18:00 開演:18:30
※活動時間預計為2個小時。
票價:全區 HKD$480
※「ASIAN NEW STORY LIVE」官方網頁

演出:
【歌手】天月-あまつき-、un:c、伊東歌詞太郎、けったろ、はしやん、みーちゃん
【奏者】事務員G、ショボン、[TEST]、二村学 、まらしぃ

購票:Cityline通利琴行

主辦單位:
Midgard Development Limited
ANS台灣事務局(大福国際事業有限公司/DAIFUKU GLOBAL INC.)

香港場當日會場安排已公開!→按我

Goods資訊:
事務員Gsan今夏販賣的新CD「Stars On Planet」
目前在香港地區沒有販賣,這次ANS4 HK現場販賣!
價格:HKD$100(ANS4 HK特別價格/數量有限制)
※「Stars On Planet」官方網頁

而我們亦趁這個機會和大家回顧一下六月舉行的「Netstage Fiesta」的盛況!

活躍於日本ニコニコ動画上的歌手,舞者及樂手,包括超人氣唱見96猫、L.I.N.E等等,於6月30日假九龍灣展貿舉行了「Netstage Fiesta 2013 – Spirit – 網藝音樂祭」。表演單位高達十三組,吸引約千名來自中港日台等地的歌迷一早到場支持。由於演出者多數是首次作海外公演,所以情緒特別高漲,發揮超乎平日水準。

 

 

其中大會安排的廣東話教室及猜拳大會,更令台上台下打成一片。當晚各表演單位使出渾身解數,大唱Vocaloid名曲「こちら、幸福安心委員会です。 」、「Magnet」、「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等等,總共二十五首歌,令全場fans揮動螢光棒大叫。Encore時,演出者唱出日本超人氣樂隊金爆名曲的「女々しくて」,掀起全晚高潮。最後一首「いーあるふぁんくらぶ」全場fans更玩大合唱,與演出者一同唱出歌詞中的「你好」。完場前所有演出者均對台下歌迷說「我愛你」,並高呼「我愛香港」為演唱會作出一個完美的總結。

演唱會其他照片: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