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聲優帶你進入anisong新未來!「Anisong DJ Fes -MIRAI-」演出嘉賓介紹

anisong DJ Fes mirai poster_release

DJ×聲優帶你進入anisong新未來!在香港舉辦多屆,大受歡迎的anisong DJ活動「秋葉東京」,今年3月19日載譽歸來,以「Anisong DJ Fes -MIRAI-」名義,除了DJ外,更請來了聲優桜咲千依及八王子P作嘉賓,在柴青Y-Studio讓大家感受新的anisong未來!距離活動尚餘大約一個月,AniSong Headline先為各位讀者介紹在這次活動中演出的DJ和嘉賓!

「Anisong DJ Fes -MIRAI-」演出DJ 簡介

DJみらー(DJ mira)

由2008年開始以東京為中心進行DJ活動。以「令所有聽眾都樂⽽忘返」為宗旨,只要有4beat的話甚麼類型的表演也能做的風格,不受House、Electro、動畫歌、J-POPremix等分類的限制,以廣泛的選曲類型令台下觀眾為之陶醉。現在以「秋葉東京」的正式成員⾝身分,活躍於日本DJ界中。

DJちっぺ(DJ Chippe)

出⾝於北海道,2007年以當時當地唯一的動畫歌DJ身分而出道開始活動。出道次年組成DJ組織「FIGHTING DREAMERS」,透過擅長的「懷舊曲⾵」和「熱⾎⾵風格」,以動畫和遊戲音樂為主舉辦不少過cosplayer向的⾳樂活動。為北海道地區的動畫歌DJ的發展,由「流行」到演變成「文化」,付出了不可多得的貢獻。作為「秋葉東京」的⼀員,甚⾄有⼈人說,為甚麼看他們的DJ演出也會弄得⼀⾝汗水,也就是因為多得他了。

 ☆くん(Hoshi-kun)

來自福島縣,是「風來組」裡面的人。現在以福島為據點,主力在東北與關東地區進行anisong DJ活動,也是福島當地的anisong event「co-A」「アニソン UP DATE!!」的成員。不只如此,在東京內他也以正式DJ的身分參加以涉谷為中心舉行的「knights of round」「PANDEMI」「PINGLOOP」「アニジャム」「アニ神輿っ‼」DJ活動。☆くん現在正為推動日本東北地區的anisong DJ活動而每天努力奮鬥中⋯!

特別演出嘉賓

桜咲千依(Ousaki Chiyo)

以聲演《D.C.III》的瑠川さら、《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白坂小梅、和《任性High-Spec》的宮瀬未尋等等而聞名;作為acoustic unit「いちだーすのおんがくたい」的主音和作詞進行音樂活動;另外更作為舞台演員進行演出活動。桜咲千依在在多方面都積極活動中的實力派聲優!

八王子P

一提八王子P,他可以說是如今在Niconico動畫上最受注目的Vocaloid界貴公子也不為過!至今,由他所上載的短片總播放數已超越1000萬次。與MMD的producerわかむらP一起製作的代表作「Sweet Devil」和「エレクトリック•ラブ」透過把舞蹈音樂與電子音樂融合,其完成度之高成為一時的網絡話題,更在短時間內成功打入殿堂。在2012年2月1日推出的major first album「electric love」也錄得Oricon初登場第11位的佳績。同樣有在台灣推出的「Sweet Devil」也在K-POP/J-POP分類中位列第4位;其後的「electric love」也在K-POP/J-POP取得第3位、綜合分類取得第8位。

2012年8月29日與kz(livetune)合作製作的PSVita遊戲「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 f」的tie-up曲「Weekender Girl」,連同Miku Creatorʻs Project在Google+的主題曲「fake doll」一同推出了CD。2013年7月時也透過TOYʻS FACTORY推出了新大碟「ViViD WAVE」。另外八王子P也有為中川翔子、椎名ぴかりん、東京女子流等等的歌手進行製作工作;吉川友、渡辺麻友、平野綾等等樂曲也有他編曲的踪跡。

DJ方面的活動現在也非常積極地進行:由「ROCK IN JAPAN FES」這日本國內的大型音樂活動,至以亞洲為中心的DJ表演他也恆常地參與。2015年9月2日推出的第4張full album「Desktop Cinderella」,更錄得他自身最高的紀錄-Oricon J-POP Daily 第8位。在去年,更負責製作「HATSUNE MIKU EXPO 2016」的主題曲,在6月15日推出了自同人時代起的集大成Vocaloid best album「Eight -THE BEST OF 八王子P-」。

活動詳細

Anisong DJ Fes -MIRAI-

日期:2017年3月19日
地點:柴灣青年廣場Y-Studio
DJ:ちっぺ、みらー、☆くん
Special Guest:桜咲千依、八王子P

門票售價:HKD$280 

門票現於信和中心地庫「MY CASE」有售!

※「Anisong DJ Fes -MIRAI-」活動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