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OIST香港演唱會商品發售情報公開!

【官方推廣】
EGOIST香港演唱會商品發售情報公開!

EGOISTMerchandise_1
EGOIST香港演唱會開演在即,官方現在公佈了發售商品的有關情報,另外官方亦把EGOIST的主音Chelly的錄音訊息發放給廣大Fans!

本次EGOIST香港演唱會將會有六種官方商品發售,包括LED手燈,毛巾,T-shirt,外套,月曆和環保袋。商品將於當日下午5時開始發售,發售位置位於票務櫃檯旁邊。
另外,先前經網上預售訂票而未取的人仕可於下午12:30至7:45分到票務櫃檯取票。

商品列表:
手燈價格$280

面巾價格$250

T-shirt價格$320

Parka價格$490

月曆價格$180

環保袋價格$140

官方亦把EGOIST主音Chelly的錄音訊息上載至Anisong Headline Youtube頻道,大家快點去接收Chelly的心意吧!

【活動資訊】
“A live is worth a thousand pix” EGOIST Live in Hong Kong 2015 香港演唱會
日期:2015年4月30日(四)(註:翌日5月1日為公眾假期)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HALL
時間:晚上8時15分
售價:港幣$680/$480
預售期:即日起至3月8日
門票正式發售日:2015年3月13日(五)早上十時
門票將於快達票(HK Ticketing)及通利琴行發售。
主辦:G Music (HK)
查詢電話:(+852)3549-8998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