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芹澤優明年4月單飛出道 2月10日推出初寫真集

【聲優動態】
i☆Ris芹澤優明年4月單飛出道 2月10日推出初寫真集

i☆Ris成員之一的芹澤優(Serizawa Yu)自2012年以組合成員身分進行音樂活動,在今天12月18日公布,將於2017年4月推出個人迷你大碟,正式以個人歌手身分單飛出道!

芹澤優的出道作,由SCREEN mode的太田雅友作為producer製作。太田說道:「從今開始將會揭開新時代的序幕。我將會製作一張能將芹澤優100%魅力,不,是200%發揮出來的唱片,敬請大家多多期待!」

而在CD推出之前,芹澤優也已決定在2月10日推出第一次的個人寫真集「君と」。由芹澤親自命名的「君と」,英文意思為「with you」,而「you」也是讀音上呼應著她的名字「優」,代表著「希望大家能夠感受等身大的優」、在高知的自然山水環境拍攝「牽著手去旅行的二人,是以私人旅行的心情去拍攝的一輯照片」。在2月12日,芹澤優將在東京涉谷Animate舉行寫真集發售紀念簽名會。

※i☆Ris官方網頁

※芹澤優Twitter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