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 Project 將於4月同時發售兩張最新單曲!

由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奥井雅美、福山芳樹的5人所組成動畫歌曲界的超級組合, JAM Project於今年1月25日,26日兩天在東京豊洲PIT舉辦了連續兩天的特別演唱會. 同時,在第二天的演唱會中, 他們更宣布了決定將發行最新的單曲!

兩張單曲分別為2019年4月開始播放的電視動畫《一拳超人》二季片頭主題曲「静寂のアポストル」(英文標題:Uncrowned Greatest Hero)單曲, 以及收錄了在PlayStation(R)4/Nintendo Switch(TM) 中推出《超級機器人大戰T》主題曲「Tread on the Tiger’s Tail」的最新單曲。兩張單曲決定將於4月24日同時發售。

同時, 電視動畫《一拳超人》第二季片頭主題曲「静寂のアポストル」的歌詞更由著名作詞家森 雪之丞所寫,相信大家一定會迫切的想聽到這張最新單曲。《超級機器人大戰T》主題曲「Tread on the Tiger’s Tail」則早在1月13日及14日兩日舉辦的大阪演唱會中第一次公開演唱!

明年2020年將會是JAM Project組合20周年的紀念年、今年2019年離值得紀念的週年慶典越來越近,請千萬不要錯過矚目JAM Project今後的展開。

NEW RELEASE
■電視動畫《一拳超人》第二季片頭主題曲「静寂のアポストル」(英文標題: Uncrowned Greatest Hero)
2019年4月24日發售
【藝人盤】售價:1,800 yen(未連稅)
【動畫盤】售價:1,200 yen(未連稅)

<INDEX>
01.静寂のアポストル (英文標題: Uncrowned Greatest Hero)<電視動畫『一拳超人』第二季片頭主題曲>
作詞:森 雪之丞 作曲:Ricardo Cruz 編曲:宮崎 誠
02.未定
03.静寂のアポストル(英文標題: Uncrowned Greatest Hero)(Instrumental)
04.未定(Instrumental)

■《超級機器人大戰T》OP/ED主題曲&《超級機器人大戰DD》OP主題曲
「Tread on the Tiger’s Tail /RESET/ DD~Dimension Driver~」
2019年4月24日發售
售價:1500 yen(未連稅)

<INDEX>
Tread on the Tiger’s Tail
<PS4®/Nintendo Switch(TM) 《超級機器人大戰T》OP主題曲>
作詞・作曲:影山浩宣 編曲:寺田志保・栗山善親
RESET
<PS4®/Nintendo Switch(TM)《超級機器人大戰T》ED主題曲>
作詞:遠藤正明・影山浩宣 作曲:影山浩宣 編曲:高橋亮人
DD~Dimention Driver~
<手機遊戲《超級機器人大戰DD》主題曲>
作詞・作曲:影山浩宣 編曲:宮崎 誠
04.Tread on the Tiger’s Tail(英文版本)
05.Tread on the Tiger’s Tail(中文版本)
06.Tread on the Tiger’s Tail(韓文版本)
07.Tread on the Tiger’s Tail (Instrumental)
08.RESET(Instrumental)
09.DD~Dimension Driver~(Instrumental)

唱片公司:Lantis 發行・發售:BANDAI NAMCO Arts Inc.

PROFILE
成員:影山浩宣、遠藤正明、北谷洋、奥井雅美、福山芳樹
JAM Project是由代表「動畫歌曲界」的實力派歌手於2000年所組成的超級組合.為了向被世界所讚揚的日本動畫提供與其相匹配的主題曲,由歌手們自己組成的樂隊. 目的就是改動和推進動畫以及遊戲的主題曲文化。
因為這樣的願望,讓JAM Project在「動畫歌曲」這個領域中建立了自己獨自的地位。
所有的成員們也都親自參與主題曲的”製作”部分, 意在將所有的「作品」製作成「主題曲」, 總是向著製作者同時又是表現者的方向邁進. 所有成員都各自活躍在動畫歌曲的領域,相互刺激,當每個人豐富的個性集結在同一個名字下的時候,唯有JAM Project能創作出的”主題曲”就此誕生了. 去年10月發行了第13張精選專輯『A-ROCK』,朝向2020年組成20周年,他們將更加充滿精力的繼續活動下去。

◆JAM Project 官方網頁

◇JAM Project官方Twitter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