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e上海公演因未通過公安審查被逼取消 5月舞濱公演開放觀眾攝影?!

pile_2016art

Pile原定在3月12日在上海PLUS+SPACE舉行的演唱會,最初由去年11月5日改期至3月12日,直到昨天經官網公布,因為演出未能通過中國公安的審查而被逼取消。事務所方面將為fc付費會員以及Niconico生放送Channel的會員支付因今次事年而產生的機票取消費用。

※安田尊行個人網誌

Pile所屬事務所的代表安田尊行在自己的Blog上寫道,為這場公演已多次作確認工作,惟最後中國公安方面因「日本藝人的演出所引發的事故、轉賣黃牛問題、酒店事件」等原因,拒絕批出其後2個月內所有日本藝人的演出許可。奇怪的是,Pile上海公演的申請早在去年9月已經提出⋯⋯

另一方面,預定由4月16日至5月2日舉行的「Pile Birthday Tour」的尾場,5月1~2日假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舉行的公演裡,Encore時段將開放給觀眾以手機自由拍攝!會去參加這場演唱會的朋友緊記多拍幾張靚相了!

Pile Birthday Tour

日程
4月16日(日) 福岡 會場:福岡BEAT STATION
4月28日(五) 大阪 會場:松下IMPホール
4月29日(六) 名古屋 會場:DIAMOND HALL
5月1日(一) 東京 會場: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
5月2日(二) 東京 會場: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

※Pile官方網頁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