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Plus會員活動「May’n歌手見面會」活動回顧

【活動報告】
PlayStation®Plus會員活動「May’n歌手見面會」活動回顧

PlayStation®Plus特意在今年香港動漫電玩節期間,找了超人氣實力歌手May’n在會展舉行了見面會。「May’n歌手見面會」在7月31日假會展二樓會議室舉行, PlayStation®Plus會員可報名參加,名額為200名,先到先得。現在讓我們為大家回顧一下當天的盛況!(原文由 千里夢 所撰)

May’n一上台就唱出《超時空要塞F》的主題曲「ライオン」,會場氣紛瞬間即被炒熱!接下來第二首亦是動畫歌,包括7月動畫新番《TABOO TATTOO-禁忌咒紋-》的主題曲「Belief」。

之後來到問答遊戲環節。

台下的觀眾鬥快舉手,由May’n抽出五位幸運兒。成功回答問題後,可以與May’n握手,並獲得記念品!

最後May’n用英文唱出《Street Fighter V》亞洲版的新主題曲「Destiny」,完結活動的歌唱表演部分。

其後,30名幸運兒獲得由May’n親手送出的親筆簽名耳機!

《STREET FIGHTER V》兩創作人小野義徳及綾野智章,一同合照呢!

2016年7月31日(星期日)
PlayStation®Plus會員獨家活動「May’n歌手見面會」

表演嘉賓:May’n

Setlist

  1. ライオン(動畫《超時空要塞F》的主題曲)
  2. Belief(動畫《TABOO TATTOO-禁忌咒紋-》的主題曲)
  3. Destiny(遊戲《STREET FIGHTER V》亞洲版故事模式主題曲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