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5 – C3歌迷自發簽名運動,影山BLOG文翻譯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地震專題】
C3歌迷自發簽名運動,影山BLOG文翻譯

在過去星期日舉行的「Ani-Son SUPER LIVE in C3 HK」會場中,有歌迷自發預備數張簽名版,上面寫上為日本加油的字句,並且收集在場歌迷的簽名送給五位歌手與日方工作人員作慰問之用。當天更有歌迷把簽名版的相片上載至twitter,連當日身在東京的奧井雅美也得悉香港的情況。而在今天三月十五日,影山浩宣在其BLOG中上載了簽名版的相片,並為大地震災難發表了感想。本報在此特地將這篇日記譯成中文,希望能喚起大家挺身參與災難的捐款活動。


2011.03.15 JPT 12:11

從香港C3晚上回來了。
香港的歌迷們,對於日本的事情也是十分的擔心。

然後今天,雖然原定有JAM Project的錄音,
但因為有成員居住災區的家人尚未收到音訊而中止。

我想大家應該也已經知道,
之後下來的Event或演唱會,
大至大型演出,小至Acoustic Live,差不多已經全部中止。
Anisong業界與其他界別都一樣。
在這個前所未有的大混亂中實在是無可奈何。

然而如今,和大家同樣感受到自己的無力感。
為了讓世界快樂和精神起來而存在的Anisong。
雖然這種想法並沒有改變過,
但距離需要我們的力量的時間,還差一點點吧。

如今,在東京的我們能做到的事,就是節省用電。
因為東京是「大胃王」吧。

身處東京,不敢說「努力吧」,
只能為災區中的受災居民,只能為他們祈禱。

※按此進入影山浩宣的BLOG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20110315 – C3歌迷自發簽名運動,影山BLOG文翻譯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