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角色歌第一彈為「日笠x水樹」!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連商品】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角色歌第一彈為「日笠x水樹」!

 

moca-news-20130624-001

 

 

早前報導過,七月四日播放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將連續十週推出CD的消息,而在剛過去的第一話先行上映會結束後,隨即公佈了七月十七日發售的第一張角色碟的內容,名為「不死鳥のフランメ」的歌曲演唱者居然是破天荒的「日笠陽子X水樹奈々」!

 

定於七月十七日推出、名為「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1」的CD,收錄由聲演マリア・カデンツァヴナ・イヴ的日笠陽子及風鳴翼的水樹奈々合唱的「不死鳥のフランメ」、該曲的TV Size及相關Off vocal,由上松範康封詞作曲、菊田大介負責編曲一職。而根據昨天(六月二十四日)舉行的第一話先行上映會後的資料,該曲將於第一話中播放,由兩位公認的實力派歌姬合唱的「不死鳥のフランメ」,到底會是怎樣精彩的歌曲?請各位在動畫正式播放時細心欣賞。

 

CD售價為八百日圓(連稅)。而由聲演風鳴翼的水樹奈々演唱的OP「Vitalization」及由聲演雪音クリス的高垣彩陽演唱的ED「Next Destination」則分別於七月三十一日及八月十四日推出。

 

-----------------------------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1
chsong01_sum發售日:2013年7月17日
編號:KICM-3257
售價:8,00日圓(連稅)
歌:マリア×風鳴 翼(CV:日笠陽子×水樹奈々)

 

【CD收錄曲】
01. 不死鳥のフランメ
作詞: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 /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02. 不死鳥のフランメ tv size
03. 不死鳥のフランメ off vocal

 

※按此進入《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One commentOn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角色歌第一彈為「日笠x水樹」!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