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ラブライブ!μ’s 3rd Anniversary LoveLive!」完滿結束,2014年兩天演唱會及動畫二期確定

In CD/DVD消息, 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ラブライブ!μ’s 3rd Anniversary LoveLive!」完滿結束,2014年兩天演唱會及動畫二期確定

 
LL2nd

 

 

今年動畫化取得空前成功的《ラブライブ!》系列作品,6月16日在横浜パシフィコ中舉行的「ラブライブ!μ’s 3rd Anniversary LoveLive!」已經完滿結束。
在演唱會門劵供不應求的情況下,官方早前決定在日本全國指定的電影院進行現場直播,可見《ラブライブ!》在日本相當受歡迎。而在今天舉行的演唱會中更公佈《ラブライブ!》幾項新計劃。

 

 

nextprojectbg3

 

 

首先,μ’s第6張單碟正式製作中;另外「ラブライブ!」中三個組合lily white、BiBi及Printemps將分別在6月26日、7月24日及8月21日推出新曲。此外,《ラブライブ!》更會在PSV推出新遊戲,預計明年春季發售。

 

 

而當天公佈的另一項最大計劃,就是明年2月8日及9日將會在埼玉Super Arena舉行 「μ’s →NEXT LoveLive! 2014~ENDLESS PARADE~」,演唱會規模一口氣擴大。另一個令粉絲震奮的,是《ラブライブ!》的第二期動畫將會在明年春季開始播放。μ’s的九位聲優對明年演唱會及動畫化的感想已經放在「ラブライブ!」官方網站上,詳細可在以下連結進入。
http://www.lovelive-anime.jp/sp_comment.html

 

 

「ラブライブ!μ’s 3rd Anniversary LoveLive!」Setlist
1. 僕らは今の中で
2. 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
3. Wonderful Rush
4. 夏色えがおで1,2,Jump!
5. ススメ→トゥモロウ
6. 夢なき夢は夢じゃない(穂乃果solo)
7. ぶる~べりぃ◎とれいん(ことりsolo)
8. 私たちは未来の花(海未solo)
9. なわとび(花陽solo)
10. 恋のシグナルRin rin rin! (凛solo)
11. Daring!! (真姫solo)
12. まほうつかいはじめました!(にこsolo)
13. ありふれた悲しみの果て(絵里solo)
14. 純愛レンズ(希solo)
15. START:DASH!!(3人version)
16. これからのSomeday
17. もぎゅっと”love”で接近中!
18. Wonder zone
19. 輝夜の城で踊りたい
20. WILD STARS
21. No brand girls
22. Snow halation
EN1. START:DASH!!
EN2. きっと青春が聞こえる

 

 

 

※ラブライブ!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