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芳樹香港演唱會2013~Welcome Back~」演唱會報導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演唱會報導】
「福山芳樹香港演唱會2013~Welcome Back~」演唱會報導

 

IMG_9411s

 

六月一日的晚上,福山芳樹於九展舉行第三次個人香港演唱會。事隔二年,再次以個人名義再次演出,「福山芳樹香港演唱會2013~Welcome Back~」使一眾歌迷渡過了難忘的晚上。

 

IMG_9267s

 

當晚福山和他的樂隊成員用講東話自我介紹,令香港歌迷增加了不少親切感。FIRE BOMBER的歌使會場的氣氛一瞬推高,「NEW FRONTIER」唱完後台下觀眾不斷大叫「bomber!」

 

IMG_9414s

 

福山其後唱出HUMMING BIRD的 「Get Free」。雖然演唱前表示這首歌非常舊,可能不是太多人熟悉,但是當他說出歌名時台下已經起哄歡呼,可見一眾歌迷非常熱愛福山芳樹的歌。

 

而當晚唯一一首JAM Project的歌是「I LOVE YOU」。福山指出這首並不是熱血系的歌,台下的觀眾都慢慢的揮動著藍色螢光棒,相當有情調。

 

IMG_9636s

 

去到encore部分,首先是為人熟悉的「真赤な誓い 」,台下氣氛非常熱烈,整個Music Zone馬上被螢光棒染上一片熾熱的橙紅色。最後段福山更與觀眾一起合唱定番「ねここしゃん」,台上台下完全打成一片。演唱會最驚喜的部分絕對是福山唱出一小段「上海灘」和Queen的「We Are The Champions」,令香港的歌迷們喜出望外!最後演唱會以一首柔和的「この空の下に君がいる」作結,觀眾無不聽得如痴如醉。

 

2013年6月1日

「福山芳樹香港演唱會2013~Welcome Back~」

 

01. INTRODUCTION~PLANET DANCE (FIRE BOMBER)
02. HOLY LONELY LIGHT (FIRE BOMBER)
03. 1・2・3・4・5・6・7 NIGHTS (FIRE BOMBER)
04. NEW FRONTIER (FIRE BOMBER)
05. Get Free (HUMMING BIRD)
06. JULIA (福山芳樹)
07. Party (福山芳樹)
08. Ride on the night (HUMMING BIRD)
09. MIRACLE SKY (HUMMING BIRD)
10. しあわせの涙 (HUMMING BIRD)
11. Na Na Na (福山芳樹)
12. 八月六日 (福山芳樹)
13. I LOVE YOU (JAM Project)
14. 君を迎えに (TROUBADOUR GUITARS)
15. 夜の空を渡る君よ (TROUBADOUR GUITARS)
16. MY SOUL FOR YOU (FIRE BOMBER)
17. DYNAMITE EXPLOSION (FIRE BOMBER)
18. ヴァージンストーリー (FIRE BOMBER)
19. TRY AGAIN (FIRE BOMBER)
20. 突撃ラブハート (FIRE BOMBER)
21.ANGEL VOICE (FIRE BOMBER)

 

Encore
EN1. 真赤な誓い (福山芳樹)
EN2. Enter The Dragon (李小龍~龍爭虎鬥主題音樂)
→ねここしゃん (HUMMING BIRD)
→Keep On Running (てつろう)
→Drum Solo (麻生祥一郎)
→STRIKE UP THE HOT GROOVES (横田昭)
→上海灘
→20 Century Boy (T. Rex)
→We Are The Champions (Queen)
→ねここしゃん (HUMMING BIRD)
EN3. この空の下に君がいるから (福山芳樹)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