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song 就是搖滾」!全新動漫演唱會活動「AnisonRock」誕生!

In 演唱會情報

【演唱會情報】
「Anisong就是搖滾」!全新動漫演唱會活動「AnisonRock」誕生!

AnisonRock

在「Anisama」的熱氣還沒冷卻下來之際,以搖滾為主打的新噱頭的新動漫演唱會活動「AnisonRock」即將誕生!

在近年推出的anisong 作品當中,以金屬系及速度感為主的搖滾歌曲,多由女性動漫歌手擔任主唱。因此,主辦單位就開始構思:「能否以女性動漫歌手作主導,實現一場搖滾樂的活動呢?」,並以此作為該演唱會活動的主題。

「AnisonRock 2014」將由幾組女性動漫歌手率領各自的樂隊參與演出,活動定於9月27日舉行。演出歌手分別如下:

kawadamami-bs

隸屬I’ve 的歌手,擁有尖銳且令人興奮的歌聲,曾主唱《灼眼的夏娜》及《禁書目錄》系列主題曲等作品的川田真美(川田まみ)。

kusosakimaon-bs

本身也作為哥德金屬的粉絲,以Loud rock 風格為主的黒崎真音,與I’ve 合作的《東京レイヴンズ》企劃大碟「REINCARNATION」是她近期的大作。

micchi-bs

樂壇大人物.anisong 界女王堀江美都子,將會把自己的名曲以搖滾風格披露。

uesakasumire-bs

作為開幕客席嘉賓出席,以聲優及歌手身份活動的上坂堇(上坂すみれ)

aldious-Type1s

Aldious 的意思是究極旋律,是以超快節奏且極高旋律的音樂而聞名的日本女仔樂隊組合。她們將會在「AnisonRock」中以自身音樂風格翻唱 anisong。

集合以上五名歌手的卡士陣容,「AnisonRock」絕對不比任何動漫演唱活動遜色,搖滾系的動漫音樂將會充滿活動的每一分秒,觀眾勢必體驗一場不一樣的anisong 搖滾音樂會。

———————————————————————————-

AnisonRock 2014

日期:9月27日(六)
開場 16:00、開始 17:00 【全企位】
會場:川崎/CLUB CITTA’
售價 7,500日元(tax in) (發售中)
官方網頁 http://clubcitta.co.jp/001/anisonrock/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2 commentsOn 「Anisong 就是搖滾」!全新動漫演唱會活動「AnisonRock」誕生!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