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fina Acoustic Tour 2017 〜“+ONE” with Strings〜』初日座間公演完場 官方報告及共同迎接十週年感想送到!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巡迴國内外12城市共舉行15場不插電公演,Kalafina的秋冬的巡迴演唱會『Kalafina Acoustic Tour 2017 〜“+ONE” with Strings~』以及緊接著冬天恆例的聖誕演唱會『“Kalafina with Strings”Christmas Premium LIVE 2017』,在11月7日星期二於神奈川縣的 ハーモニーホール座間 舉行座間公演揭開了序幕。

在2008年出道的Kalafina,明年迎接出道十週年。等待著十週年記念的今年,為了將美妙的和聲傳達給更多的人,4月至7月在日本和海外12個城市共舉行15場『Kalafina “9+ONE”』現場巡迴演出,9月在世界遺產日光東照宮和興福寺的公演也取得大成功並完滿完結。

巡唱首日演出由帶秋意的樂曲開始,表演了包括全新以acoustic arrange演繹的樂曲、對於3人而言是新嘗試且不同類型風格的和音等。鋼琴和弦樂合奏與回聲共鳴的和聲時而溫柔,時而有力的傳達給約1,300名觀眾。

巡迴公演之後會在全國各地舉行,下年1月23日將在日本武道館舉行『Kalafina 10th Anniversary LIVE 2018』。而巡演後以及迎接十週年的熱情也由Kalafina的3人手中送到。

-----------------------------

Wakana
想不到在2008年出道至今已經十年,我想如果告訴出道時的我也會感到驚訝。今年春天我們與樂隊組成“9+ONE”的團隊舉行巡迴公演,與很多來場者與“+ONE”來連繫了。我希望在這次巡演中也能將音樂與更多的人聯繫起來。

在過去的十年中,我遇到了很多人,達成了一開始的希望,從全國巡演以及海外公演去傳達音樂,經歷了很多。我想把那份感謝的心情注入那首歌再充滿愛地唱出來。「上月才知道Kalafina」以及「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也來了」也完全不介意。為著這些不熟悉的人也能樂在其中,希望能讓你看看經過這十年間的我們。

Keiko
經過這一年,意識到十週年,很想把至今都未曾展現過的舞台演出赤裸裸地向大家展示。今年有不插電巡演與聖誕巡演來總結這一年。熟慮的歌也有新的原音編曲有了新的一面,聖詩與聖誕歌的翻唱也增加了音樂的享受方式。

我們將我們的巡演稱為「音樂之旅」。我覺得用音樂旅行也是一種「人生的旅行」,能和很多人一起像這樣旅行也是我的夢想。因為大家的希望這樣持續了十年。我們很自豪能夠繼續唱歌。十週年演唱會也是想傳達「享受音樂」這樣簡單的理由,不用任何準備只要來到演唱會能樂在其中我就感到滿足了。

Hikaru
正是因為不插電巡演,這次團隊能去不同的地方,在不太大的音樂廳能感受到近距離的觀眾的溫暖。雖然因為簡單的團隊組成所以緊張,不過能唱歌與大家能作心靈的交流,也期待著那樣的會場。

並且,承蒙投票的大家決定了在十週年演出會唱的曲目。既有經典的曲子,又有令人感到吃驚的曲子……。我感到大家有很好地選擇了與Kalafina相遇的曲子,每一首每一首我也會很珍惜地唱出來。
-----------------------------

對於Kalafina特別的一年的這個2017年即將完結,十分期待能看到即將到來的「十週年以及以後Kalafina」。

-----------------------------
巡迴演唱會情報
「Kalafina Acoustic Tour 2017 ~“+ONE” with Strings~」
2017/11/7(星期二) ハーモニーホール座間(完結)
2017/11/13(星期一) 周南市文化会館
2017/11/15(星期三) 広島文化学園HBGホール
2017/11/22(星期三) 札幌市教育文化会館 大ホール
2017/11/26(星期日) 和田山木星廳 大廳(和田山ジュピターホール 大ホール)
2017/11/27(星期一) 倉敷市民会館
2017/12/2(星期六) 電力ホール
2017/12/3(星期日) 東京歌劇城音樂廳(東京オペラシティ コンサートホール)
2017/12/9(星期六) 富山県民会館
2017/12/13(星期三) 愛知県芸術劇場 大ホール
2017/12/14(星期四) 福岡Symphony Hall(福岡シンフォニーホール)

「“Kalafina with Strings” Christmas Premium LIVE 2017」
2017/12/19(星期二)・20(星期三) 大阪The Symphony Hall (ザ・シンフォニーホール)
2017/12/22(星期五)・23(星期六・假期) 澀谷文化村果園廳 (Bunkamura オーチャードホール)

「Kalafina 10th Anniversary LIVE 2018」
2018/1/23(星期二) 日本武道館

※購買門票連結(需要eplus帳戶)

SPICE原文連結:https://spice.eplus.jp/articles/156333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