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eJapan 2017】《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開播,姬妲也會在動畫登場

In 活動報導

5K4A6768_L

由2014年開始推出,登錄人數超過1000萬人的人氣手機遊戲《GRANBLUE FANTASY》,即將由4月起播出動畫化作品《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AnimeJapan 2017的舞台上,由小野友樹、東山奈央、金元寿子、釘宮理恵、加藤英美里和平田広明六名參與遊戲及動畫版配音的聲優講解作品及最新情報。

舞台節目開始時,台上忽然轉暗並播出PV,當中交代了《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背景及主角們旅行的原因。其後司儀帶領六名聲優出場,簡單地向台下近千名觀眾問好。

之後隨即到角色介紹的環節,格蘭(グラン)、露莉亞(ルリア)、碧(ビィ)、拉卡姆(ラカム)和榭洛科特(シェロカルテ)都預備了兩套PV進行介紹。司儀讀出PV題目後,由台上六名聲優投票決定播放那套PV;投票結果三對三打和,最終變成由每個角色各自的聲優去決定播出那部PV。

5K4A6992_L

5K4A6904_L

接著,動畫製作公司Aniplex的鈴木健太先生出場,與聲優們進行goods(周邊商品)企劃會議。由六名聲優畫出goods的設計,然後由鈴木P決定採用與否,當中的記事本及拖鞋等得到鈴木P好評。其中,在遊戲版本聲演其中一位主角姬妲(ジータ)的金元寿子寫上希望能夠出場的字眼,鈴木P隨即實現她的願望-解禁了姬妲在動畫版出場的情報!在場的聲優和台下觀眾都開心不已。到底姬妲會以甚麼形式登場,大家就要密切留意動畫的走向了。

5K4A6733_L

5K4A6723_L

5K4A6721_L

※按此進入《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