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漫研《未完》姊妹活動6月28日舉行!《未完之夜》介紹!

In 活動情報

【同人活動】
中大漫研《未完》姊妹活動6月28日舉行!《未完之夜》介紹!

cuhkacs19_night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動漫畫研究社今年也繼承傳統,舉辦《未完之約》與《未完之夜》這對姊妹活動!《未完之夜》與《未完之約》將於2014年6月28日舉行,動漫愛好者能眾首一堂!

本次《未完之夜》緊接著當日《未完之約》Cosplay活動完結後舉行,方便了參加者。另外,為了令當晚的表演和音效更完善,《未完之夜》移師至香港中文大學李兆基樓UG層五號演講廳,希望令參加者盡興而歸!

今年未完之夜進行大革新,將純以音樂為主題,無論是舞台、燈光、音響、氣氛都以極致水準為目標,為求為同人音樂呈獻一個享受音樂震撼的新舞台。當中邀請的七隊表演嘉賓無論是新面貌,或是老前輩,都是非常具實力的團隊,實在令人期待。不一樣的舞台需要一樣熱情的觀眾起哄,喜愛動漫音樂的你,準備好迎接這樣熱血精彩眩目難忘的一晚了嗎?

-活動詳情-
cuhkacs19_cosplay
中文漫研《未完之約》
日期: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時間:12:00nn-6:00pm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
登記費:港幣5元正

cuhkacs19_night
中文漫研《未完之夜》
日期: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時間:5:00pm-10:00pm
地點:香港中文大學李兆基樓UG層五號演講廳
票價:港幣30元正(有參與《未完之約》港幣25元正)
演出者情報已陸續在活動專頁上公開,小編收集了已公開的情報並整理。

-出演情報(部分)-
TOXICANDY
cuhkacs19_night_toxicandy

Crazy Republic
cuhkacs19_night_crazy_republic

ユキ
cuhkacs19_night_yuki

旺角熱狗與賢者咖哩草
cuhkacs19_night_hotdog_candy

更多出演情報請留意中大漫研活動專頁的更新!

※有關《未完之約》活動介紹請按此跳轉至Ani-Channel
※中文漫研《未完之約》《未完之夜》活動Facebook頁面
※香港中文大學學生會動漫畫研究社 19屆內閣《漫聲世語》Facebook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