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女奇蹟、9RUSH與日本偶像攜手共演「Stella Stage」夢幻舞台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活動消息】
乙女奇蹟、9RUSH與日本偶像攜手共演「Stella Stage」夢幻舞台

poster

日本偶像(idol)向來廣受香港年青人熱愛,而首隊來自香港的日式女子偶像組合乙女ライラックル(乙女奇蹟)自去年出道以來,多場活動開始建立自己的粉絲團。在3月6日(星期日),她們更連同多隊香港表演團體和來自日本的偶像嘉賓舉行名為「Stella Stage」的聯合表演!

「Stella stage」的舉行目的是為各舞台演出者提供一個綜合式的表演平台,演出者不單單是指Idol,例如歌劇歌手、band、甚至日本聲優等等的任何舞台表演者都是「Stella stage」的對象,並希望藉此打做一個多元化的舞台。而據我們與主辦方的了解,這次的「Stella stage」裡除了各組表演團體的原創歌曲外,更會有動漫歌曲翻唱表演環節!相信這會是一場既能滿足偶像迷,又能使動漫迷滿足而歸的活動!

Stella Stage -Idol Carnival-
日期:3月6日(星期日)
開場:18:00
開演:19:00
地點:協青社蒲吧 (香港西灣河聖十字徑2號)
演出單位:乙女奇蹟、Happy Rotation♪、9RUSH、かや、魔法學園、大塚愛菜、石戸なつみ
預售門票:$150 當日門票:$170
預售門票購入方法:My Case (信和地庫B33舖)、魔法學園 (旺角豉油街21-21B號昌記大廈4樓A室) 或可向各參演隊伍直接購買。
入場形式︰全自由席企位,會於演唱會當日1600開始派發印有入場編號的票,而在1800開始以該編號依次序入場。

主辦單位官方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tellastage/

表演單位介紹:

otome

乙女ライラックル(Otome Lilacle)
於2015年3月在香港成立的日式女子偶像組合,以日本偶像組合方式表演,將歌唱、跳舞、活力及笑容帶給全世界!!

其團名「乙女ライラックル」 由「オトメ」「ライラック」「ミラクル」(Otome)(Lilac)(miracle)所結合。乙女是少女的意思,ライラック(Lilac),即紫丁香 花,其花語為青春的回憶,友情, 自豪, 初戀及純潔。少女們懷著這樣的心情,由香港創造出飛向日本,亞洲,甚至全世界的奇蹟(ミラクル)。

Happy Rotation♪
在2010年8月結成,由熱愛日本文化及憧憬日本偶像的少女們組成,主要作日本偶像組合的Cosplay及舞台演出。透過表演喜歡的歌曲,傳遞對偶像的愛意,也實現了像喜歡的偶像般在台上演出等的夢想。HR♪勇於作不同的嘗試,除了為自己營造開心的舞台之外也希望能帶給觀眾開心元氣的感覺 ♪

9RUSH
由一班志同道合的女孩子一起組成的Cosplay隊伍,於2014年5月11日成立,以不同作品作角色扮演的團體。
名字的意思是大家一起向著夢想前進-衝!RUSH!的意思。我們一直於不同的形式的舞台上參與演出,希望帶給大家精彩的表演和歡樂!以後請各位多多指教及支持我們!

かや (Kaya)
結合設計與宅舞為概念的網絡UP主。
2012年初次自學ACG相關舞蹈,初期活躍於niconico、以萌系舞風為主。近期嘗試自學影片後製及HIP HOP、HOUSE等舞蹈,目前活躍於Youtube及BiliBili。

魔法學園Maidjikku
魔法學園Maidjikku是由我們校長在感受到人間界的生活愈來愈多煩惱,希望為大家帶來治癒而建立的。今次由喜歡向大家傳遞笑容的「Cafe魔法學園音樂部~MaidjiQO~」成員們,以充滿治癒的心情和魔法為大家獻上表演。希望Stella Stage能讓大家的煩惱一掃而空!好好打起精神來!!既然挑戰總是源源不絕,那麼未來也一起勇敢地探險吧!

大塚愛菜
日本偶像組合Juice=Juice的前成員,2014年4月開始以個人歌手的身份於Live House參與演出,12月初舞台演出,第一次個人演唱會於2015年7月舉行,11月發行首張CD。現在以歌手及女演員兩方活躍中。

石戸なつみ(Ishido Natsumi)
有「暴走灰姑娘」之稱的「なーこ(Nako)」,非常喜歡動漫與遊戲,並在主要在東京參與各類型重金屬搖滾音樂演唱會。
要是您親身感受她的狂野聲線定當著迷,請大家親身體驗一下她的澎湃魅力吧!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