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輕小說改篇動畫《RAIL WARS!》OP由茅原實里演唱!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聯商品】
人氣輕小說改篇動畫《RAIL WARS!》OP由茅原實里演唱!

minori_rail_wars_feature
茅原實里在5月11日的NEO FANTASIAツアー横浜公演中公佈,將會演唱2014年夏季番《RAIL WARS! -日本國有鉄道公安隊-》的OP「向かい風に打たれながら」!販售的資料之後亦在茅原實里的Blog中公開。

本次茅原實里負責演唱OP的《RAIL WARS! -日本國有鉄道公安隊-》原作者是豊田巧。本作ED先前公佈由ZAQ演唱。本作故事描述在平行世界的日本,日本國有鐵路並未民營化,而主角們就任職這大型國有企業,擔任「鐵路公安隊」,在企圖促使鐵路民營化的激進組織「RJ」的威脅下,守護著日本鐵路的安全!

minori_rail_wars_ticket

茅原實里《RAIL WARS!》OP宣傳用車票

本次單曲「向かい風に打たれながら」將會在7月23日發售,而當中收錄《RAIL WARS! -日本國有鉄道公安隊-》動畫OP由畑亜貴作詞,作曲・編曲由Elements Garden的菊田大介擔任,茅原實里亦和他們多次合作,最近三人在《境界の彼方》OP「境界の彼方」亦有合作,本次作品令人十分期待。

-----------------------------
茅原実里「向かい風に打たれながら」
發售日:2014年7月23日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LACM-34239
售價:1,800日圓

【通常盤(CD Only)】
編號:LACM-14239
售價:1,300日圓

【動畫版封面盤(CD Only)】
編號:LACM-14240
售價:1,200日圓

【收錄曲(暫)】
「向かい風に打たれながら」
作詞:畑亜貴 作曲・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其他預定

特典版本將會在之後發表

※動畫《RAIL WARS! -日本國有鉄道公安隊-》官方網站
※茅原実里官方網站-Minori Chihara Official Website-
※唱片公司Lantis茅原実里專頁
© 1995-2014, Tokyo Broadcasting System Television, Inc.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