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組合Aice5復活!全曲Album及新單曲發售確定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傳說組合Aice5復活!全曲Album及新單曲發售確定

news_xlarge_aice5_art201507

由堀江由衣、神田朱未、浅野真澄、たかはし智秋及木村まどか於2005年組成的組合Aice5,於今年(2015年)迎來結成10週年的她們,於昨晚(7月17日)宣佈將活動再開,參演浅野真澄原作的動畫《それが声優!》,並推出全曲Album「ALL SONGS COLLECTION【それが声優!盤】」(8月14日~16日CW88限定售賣)及全新單曲(9月30日發售)。

根據Aice5新專頁的消息,作為十週年紀念活動,Aice5將於8月14日~16日即Comic Market 88(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88)期間限定販賣的全曲Album「ALL SONGS COLLECTION【それが声優!盤】」,2 CD收錄Aice5出道至今全部歌曲共23首。售價為3,241日圓+稅。

而9月30日發售的新單曲並未公佈CD名,預定收錄成員浅野真澄原作的動畫《それが声優!》的主題曲、兩首CW曲及相關off vocal ver共6首,售價為1,200日圓+稅。其餘相關資料並未公佈。

news_xlarge_soregaseiyu_key

《それが声優!》(日語:),是由淺野真澄原作、畑健二郎作畫並以團體「はじめまして」名義發表的同人誌,並於網路公開的四格漫畫作品,講述聲優業界的故事。2011年末《那就是聲優!》於「Comic Market 81」發布第1卷,並開始以Comic Market為中心進行活動,之後也在網絡上同時連載。故事講述,剛剛出道的新人聲優一ノ瀬双葉(CV高橋李依),在大學畢業時遇上了就業難,抱著「既然到哪裡找工作都困難,那還不如索性挑戰一下自己夢想中最困難的工作」心態的她,進入了聲優行業。某天,雙葉在參加電視動畫《仏戦士ボサツオン》的配音工作時,認識了同是新人聲優的萌咲いちご(CV長久友紀)和現役國中生聲優小花鈴(CV高野麻里佳)。而現實中出現的知名聲優均以本人身份出演,第一集裡登場的為野沢雅子,而第二集登場的為神谷浩史。

☆・*:.。. .。.:*・☆・*:.。. .。.:*・☆・*:.。. .。.:*・☆・*:.。. .。.:*・☆・*:.。. .。.:*・☆・*:.。. .。.:*・☆・*:.。. .。.:*・

Aice⁵「Aice⁵ ALL SONGS COLLECTION【それが声優!盤】」(2 Disc
發售日:2015年8月14日~8月16日(Comic Market 88コミックマーケット88販賣)
編號:NKCD-6711~2
售價:3,241日圓+稅

【收錄內容】
[DISC 1]
01.Prologue of Aice⁵
02.Love Power
03.ふりふり
04.Word I need
05.友情物語
06.Natural Fly
07.白い月
08.Believe My Love
09.マーブルロケット
10.Lady Go!い
11.Five arrows
12.Love & Dream
13.Get Back
14.Smile
15.Epilogue of Aice⁵
16.Stardust~Aice⁵のテーマ~
[DISC 2]
01.Brand new day
02.Eternity
03.ショートショートケーキ
04.Letter
05.Re.MEMBER
06.裏・友情物語
07.約束〜I will stand by you〜

Aice New Single「CD名未定」
發售日:2015年9月30日
編號:KICM-1629
售價:1,200日圓+稅

【預定收錄內容】
新錄音3曲+各off vocal ver.(全6曲收錄預定)

 

※Aice⁵ 結成10周年記念官方網站

※Aice⁵ 結成10周年記念官方Twitter

※動畫《それが声優!》官方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