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山昂輝親身試玩!《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Ⅲ》繁體中文版2018年11月1日發售!

In 動漫節報導, 本地活動報導, 活動報導, 男性聲優, 遊戲, 關聯商品

一連五天的在香港舉行的動漫電玩節(ACGHK2018),7月28日在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Hong Kong Limited (SIEH)的舞台上,有日本Falcom股份有限公司的近藤季洋社長(下文將以近藤社長專稱),以及聲演黎恩·舒華澤(リィン・シュバルツァー)的內山昂輝登台,為即將推出的《閃之軌跡Ⅲ》繁體中文版作出介紹。

在播出《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Ⅰ:改 -Thors Military Academy 1204-》、《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Ⅱ:改 -The Erebonian Civil War-》的片頭後,在遊戲迷的熱烈歡呼聲下近藤社長也一起登台。近藤社長與機迷打過招呼,且表示自己距離上次來港已經相隔兩年之久,有很多機迷想知道的《閃之軌跡》情報想會在舞台發表。

對於《閃之軌跡》的中文化,近藤社長期望推出後能令機迷更加了解遊戲內容,從而令更多人開始接觸《軌跡》系列遊戲,同時宣佈中文化版的《閃之軌跡Ⅰ:改》及《閃之軌跡Ⅱ:改》會在8月17日推出,令現場機迷十分雀躍。《改》系列除了讀取遊戲的時間變快外,還可以以倍速進行,令想重溫遊戲內容以及剛開始接觸的朋友更容易開始接觸遊戲。

近藤社長更帶了在《閃之軌跡》中聲演非常重要角色—黎恩·舒華澤的聲優內山昂輝來港,內山出場令舞台出現了一浪高潮。內山一出場以廣東話向大家問好,令女生們叫得更加興奮。

由主持人簡單介紹內山昂輝後,就開始與內山對話。原來內山已經到訪香港三次有多,當中第一次來是為了工作,第二次是以旅行目的來港。關於《閃之軌跡》系列,其實內山最初接到黎恩的配音工作時,他知道黎思是《軌跡》系列的中心角色,所以開心之餘也顯得份外緊張。日本方面,9月份推出的《閃之軌跡IV》已經完成配音工作,內山更與製作人員逐一握手,並感覺到參與《閃之軌跡》的五年時光過得很快。

其後,近藤社長介紹《閃之軌跡Ⅲ》的遊戲內容,內山聲演的黎恩由《閃之軌跡Ⅰ》及《閃之軌跡Ⅱ》的士官學生身份,今作黎恩由學校畢業,以士官學校教官身份登場。以前黎恩以學生身份為教官帶來不少煩惱,而成為老師後,輪到黎恩的學生為他帶來麻煩,過程中令黎恩及他的學生成長。而《閃之軌跡Ⅲ》將於11月1日發售。《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Ⅲ 首批限定KISEKI BOX》包含專為本限定版特選的原聲輯、兩用壓克力鑰匙圈、全彩美術畫冊等4大豪華特典,並製作特別精美外盒,完全限量生產。說畢,機迷對《閃之軌跡Ⅲ》的發售給與掌聲及喝采聲。至於《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Ⅲ 數位典藏版》方面,會送上《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Ⅲ 原聲輯 上下卷~完全版~》作特典,包含平常戰鬥音樂《Brave Steel》、《STEP AHEAD》、《那一天的約定》及《DOOMSDAY TRANCE》等為壯闊劇情發展錦上添花的多首樂曲,以及主題曲《路途的盡頭》、片尾曲《哀嘆的迴盪》的完整版等,總共將完整收錄90首,近藤社長更表示這是亞洲版才有的特典,令機迷再次雀躍起來。《閃之軌跡Ⅲ》中文版將由8月17日起開始接受預購。

介紹完畢後,內山昂輝開始試玩《閃之軌跡Ⅲ》遊戲,由內山操控黎恩門下的學生進行遊戲。由於舞台時間關係盡量減少戰鬥。當差點碰上敵人時,機迷都為內山緊張。直到試玩最後的強制戰鬥時,近藤社長及內山為大家介紹戰鬥流程,包括技能使用,魔法使用及超必殺技等。當內山成功使用技能時,機迷都十分興奮。經過兩場BOSS戰,終於到主角黎恩出場,現場的朋友包括內山本人都十分興奮,近藤社長說「主角永遠會在最關鍵的時候出場呢」。黎恩出場的一身打扮都十分有教官的風格,與學生時代的他有所不同。除了黎恩,還有一班舊名同學都登場,他們經歷過上代故事中的內戰後都成長,再次在遊戲中登場。試玩部份以敵人與黎恩的對峙下結束,令人十分在意往後的劇情發展呢。

在近藤社長及內山兩位嘉賓送出親筆簽名紀念海報給現場幸運的機迷後,他們與大家一起拍照留念。舞台節目的最後,內山說「在日本剛剛完成《閃之軌跡IV》的配音,希望香港的機迷支持《閃之軌跡Ⅰ》、《閃之軌跡Ⅱ》及《閃之軌跡Ⅲ》的中文版,在不久的將來可以享受即將日本推出的《閃之軌跡IV》。我希望可以再次來港與大家見面,今天真的十分感謝大家。」其後近藤社長亦向大家道謝,除了介紹《閃之軌跡Ⅰ》、《閃之軌跡Ⅱ》及《閃之軌跡Ⅲ》這三套作品外,也提及《閃之軌跡IV》中文版,此消息一出隨即令大家歡呼喝采。至於《閃之軌跡IV》內容方面,近藤社長也公佈了《空之軌跡》系列主角艾絲蒂爾·布萊特(エステル・プライト)、約書亞·布萊特(ヨシュア・ブライト)及蕾恩·布萊特(レン・ブライト)中登場,此外更提及會有更多《空之軌跡》的角色在《閃之軌跡IV》中登場,此外《零之軌跡》及《碧之軌跡》主角-特務支援課也會在《閃之軌跡IV》中登場,舞台出現一聲聲的喝采聲。機迷最想知道的莫過於《閃之軌跡IV》的發售時期,近藤社長說「在日本的製作組現在十分努力去完成遊戲制作,同時得到SIEH的協助努力翻譯成中文版。」《閃之軌跡IV》中文化將於2019年初發售,近藤社長希望機迷能在造段時間在《閃之軌跡Ⅰ》、《閃之軌跡Ⅱ》及《閃之軌跡Ⅲ》三款遊戲中預習。說畢,近藤社長再次向大家道謝,機迷一片歡呼聲下向近藤季洋社長及內山昂輝道別。在熱鬧的氣氛下結束了這段舞台節目。

本站在舞台活動後有幸與近藤社長及內山昂輝進行訪問,有關內容將會稍後時間推出,請留意網站的更新。

產品名稱:《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Ⅲ》繁體中文版
遊戲類型:劇情RPG
發售日期:2018年11月1日
支援機種:PlayStation®4
遊玩人數:1人
遊戲分級:輔12級
開發廠商: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收錄語言
語音:日文
字幕:繁體中文
版權標記:©2018 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產品名稱:《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Ⅳ -THE END OF SAGA-》繁體中文版
遊戲類型:劇情RPG
發售日期:2019年初
支援機種:PlayStation®4
遊玩人數:1人
遊戲分級:輔12級
開發廠商: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收錄語言
語音:日文
字幕:繁體中文
版權標記:©2019 Nihon Fal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