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節與CP03嘉賓公布!奧華子、相坂優歌等首度來港

In 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動漫節與CP03嘉賓公布!奧華子、相坂優歌等首度來港

2015_heartbeat_a1_poster_lo_5

香港仲夏動漫界盛事「香港動漫電玩節」(下稱:動漫節)今年來到第18屆,連同第三年的「Creative Paradise」(下稱:CP03)今天在會展舉行了新聞發布會。會中主辦與多個主要參展單位都介紹了今年的展覽內容,而大家最關心的日本嘉賓情報也已經解禁!

第十八屆香港動漫電玩節

日期︰2016年7月29至8月2日(星期五至星期二)
時間︰每日10am-9pm(8月2日至8pm)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1及Hall 3

Heartbeat青年音樂祭  (Hall 1主舞台)

7月29日 (星期五)
18:00-18:30 奧華子
19:00-19:30 春奈露娜

8月1日 (星期一)
18:00-18:30 谷本貴義
19:00-19:30 Doll☆Elements

8月2日 (星期二)
17:00-17:30 織田香織

CP03 out_cover

創天綜合同人祭 CreativeParadise 03

日期:2016年7月29至31日(星期五至日)
會場: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3C
憑 香港動漫電玩節 門票 一票通行

預定出席嘉賓:

特邀日本組織:ETERNAL LAND、いちごさいず、いもむや本舗、うつらうららか、福猫モフモフ
參展日本同人音樂組織:C-CLAYS、舞音KAGURA、TAMUSIC、幽閉サテライト、幽閉カタルシス、少女フラクタル、東京アクティブNEETs、交響アクティブNEETs、Crest
聲優:相坂優歌、生田善子
業界分享:「YUME(no)SORA」控股公司的會長吉田博高、「星海社」副社長太田克史
插畫家:樋上いたる、美樹本晴彥
角色扮演道具製作分享:麗華(日本)、竜神鷲(台灣)

嘉賓介紹:

Photo_okuhanako_s

奧華子
奧華子以鍵盤自彈自唱的風格和在街頭演唱而備受注目,自2004年被邀請為井川遙出演的廣告(CM)演唱《TEPCOひかり》的廣告歌後,她的聲音亦開始被廣大公眾認識。2005年憑單曲《 やさしい花》出道。現在為日本放送系列的深夜節目「All Night Nippon(オールナイトニッポン)」及動畫電影《穿越時空的少女》擔任主題曲的歌手。一曲旋律優美的廣告歌令她的知名度大幅提升,同時她近幾年來由地下階段到主流階段亦發表了不少歌曲,得到更多人的留意和賞識。她的歌曲有著甚高的評價,尤其在描寫女性戀愛感情、女性溫柔和善的一面,同時亦有人認為她的歌曲有治療心靈的能力。由於樸素、可愛的歌聲,令她的歌從孩子至大人都一樣受歡迎。

HyperFocal: 0

春奈露娜
人氣動畫《FateZero》第二季衛宮切嗣和愛麗絲菲爾的定情結尾曲曾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它的演唱者春奈露娜從童年就愛唱動畫歌曲,後來還於高二時擔任了時尚雜誌《KERA》的讀者模特,也擔任專屬模特兒(tie up model)。此後她因為參加第四屆全日本動畫歌曲大獎賽並入圍而受到關注。在2011年把工作重心放在歌唱上後佳作不斷,2012年推出的的「空は高く風は歌う」正是《FateZero》的結尾曲。她還為人氣動畫《路人女主的養成方法》獻唱主題曲,為《刀劍神域》演繹第一、二季結尾曲。

Photo_takayoshi_s

谷本貴義
出身於日本廣島縣的男歌手、填詞人、作曲家及編曲家谷本貴義,他所演唱的是動畫《龍珠改》片頭和片尾曲及《龍珠改布歐篇》片頭曲。此外《魔法少年賈修》及特攝《獸拳戰隊激氣連者》的片頭曲等作品至今仍人氣不斷。

Photo_Doll☆Element_s

Doll☆Elements
以讓女孩子們像洋娃娃般華麗變身為理念的Doll☆Elements,成員們都有著精緻小巧的臉龐和身型,穿著可愛甜美的衣服邊跳邊唱。Doll☆Elements樂曲風格從可愛到清新,類型廣泛。憑單曲《解放你的心》初次亮相就在日本Oricon公信榜排名第10位! Doll☆Elements現在以權田夏海、外崎梨香、小泉遙、小島?那和小森Yuki這5位成員的陣容進行各項活動及演出。

Photo_oridakaori_s

織田香織
織田香織,是FictionJunction最年輕的團員,同時也是「SoundHorizon」的成員。過去曾待過「東京兒童劇團」,並且和平野綾成為好友,有著紮實的音樂功底和樂理知識。她認為歌手最重要的就是「技巧」。雖然「心意」也很重要,但好好地表達自己的心意,技巧是不能缺乏的。KAORI則具有這樣的技巧,任何歌曲都能唱出KAORI自己的特色。

CP03 out_seiyu

相坂優歌
相坂優歌自今年1月以《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的片尾曲透明な夜空」作為歌手個人出道。在日本人氣急升的她正準備參加日本最大型動畫歌演唱會「Animelo Summer Live 2016 -TOKI」。而由她所聲演的動畫作品除了《強襲第八係》之外,還有《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桜Trick》、《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和《落第騎士の英雄譚》等的。

生田善子
生田善子在2010年以動畫《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中苑樹雪菜一角作為聲優出道。近年聲演的主要動畫作品還包括《ユリ熊嵐》。

CP03 out_yoshida

前身為售賣漫畫和同人作品而聞名的「Comic虎之穴」、並同時持有「AQUAPLUS」股份作為子公司,「YUME(no)SORA」控股公司的會長—吉田博高先生將會出席座談會分享同人業界心得。

另外,被譽為「最強、最前線、天才」的日本著名出版社「星海社」副社長—太田克史先生也將在CP03舉辦座談會,讓大家可以更了解百花齊放的日本漫畫業界日常!

CP03 out_mikimoto

由去年開始強勢加盟的參展商「Visual Art’s」除了繼續為大家帶來優秀的作品外,其所屬的原畫家—樋上いたる(樋上至)小姐更為會講述原畫創作過程,跟大家分享繪畫過程中的點滴。

擔任過多部人氣作品,如《機動戰士高達》、《超時空要塞》及近期熱爆作品《甲鐵城的卡巴內里》的大師級插畫家—美樹本晴彥先生將會到場舉辦座談會,大談作家創作及插畫技巧之心得。

※香港動漫電玩節2016官方網頁
※Creative Paradise 03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5 commentsOn 動漫節與CP03嘉賓公布!奧華子、相坂優歌等首度來港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