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里侑香第六張單曲「BLOODY HOLIC」八月推出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連商品】
南里侑香第六張單曲「BLOODY HOLIC」八月推出

 

o120013501349405348195

 

 

於二月二十三日來港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南里侑香月夜輪舞曲香港演唱會」的南里侑香,收錄動畫《ブラッドラッド》ED曲的第六張單曲「BLOODY HOLIC」將於八月七日推出。

 

定於八月七日發售的「BLOODY HOLIC」,為七月播放動畫《ブラッドラッド》的ED曲,除CD同名曲外,收錄Coupling曲「snow wind」及相關Without vocal共四首。CD以一版本方式推出,售價為一千一百五十五日圓(連稅)。而演唱OP曲「ViViD」的則為May’n,該曲同時為她的第十張單曲,預定於七月二十四日推出。

 

2-20133192127

 

《ブラッドラッド》為小玉有起於《ヤングエース》連載中的同名漫畫改篇,事講述擔任魔界某區地盤老大的強悍吸血鬼「史塔茲」,厭惡著自己的吸血鬼身分,並深愛著日本文化。某天,一名日本少女「柳冬實」意外闖入他的地盤,難得遇到活生生的日本人,史塔茲止不住心中的悸動。但是,當他前去驅逐妄想佔領地盤的入侵者時,冬實竟然被怪物吃下肚裡死掉了……而變成幽靈後的冬實,頓時讓史塔茲覺得喪失魅力,於是他下定血意,一定要讓冬實復活,並就此踏上了莫名其妙的災難之旅!

 

-----------------------------

 

 

南里侑香6th SingleBLOODY HOLIC
發售日:2013年8月7日
編號:VTCL-35156
售價:1,155日圓(連稅)

 

 

【CD收錄曲】
01 BLOODY HOLIC
02 snow wind
03 BLOODY HOLIC ~without vocal
04 snow wind ~without vocal

 

※按此進入的動畫《ブラッドラッド》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南里侑香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南里侑香於唱片公司「Flying Dog」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