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倉唯推出中學畢業紀念寫真集、ゆいかおり「LUCKY DUCKY!!」短PV公開中

In CD/DVD, 書籍, 關聯商品

【關聯商品】
小倉唯推出中學畢業紀念寫真集、ゆいかおり「LUCKY DUCKY!!」短PV公開中

official_mar14

 

已在上星期on air ゆいかおり的新曲「LUCKY DUCKY!!」的短版PV在星期一已經上載至YouTube公開中。而根據小倉唯在本人的BLOG中報告,未來將推出以紀念高中畢業為題的寫真集!

 

 

一貫可愛梳雙馬尾的小倉唯和清新形象姊役的石原夏織所拍成的新PV仍然是非常吸引觀眾的眼球,配上可愛活潑的新曲實在使人看了難忘呀!(編按:筆者是無可救藥的唯控所以請大家多多容忍了…)

「LUCKY DUCKY!!」預定4月9日推出,而在昨天KING RECORDS方面也公開了各家店頭特典的sample圖檔,要全特的勇者請準備好銀彈了。※「LUCKY DUCKY!!」店頭特典特設網頁

ogurayui_photobook

而在星期日開始在網上流出消息,小倉唯本人也在自身的BLOG中宣佈將推出以紀念高中畢業為題的寫真集!寫真集將經由聲優雜誌声優アニメディア推出,詳細發售消息還有待雜誌方面公布。(編按:全特的時間到了……)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