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境界の彼方》OP茅原実里同名新碟封面收錄曲公開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連商品】
收錄《境界の彼方》OP茅原実里同名新碟封面收錄曲公開

tmp_ede886cc9a8793fb28183efbb2d6997a

將於十月二十三日推出、茅原実里收錄十月播放新動畫《境界の彼方》OP曲的同名單曲「境界の彼方」的CD封面、收錄內容及節錄PV已經公開。而待望的第五張專輯將在今年十二月十一日推出,附錄的Blu-ray及DVD將完整收錄今年二月舉行的Fan Club Event「m.s.s Premium Acoustic Live featuring Crustacea」!

作為茅原実里第十八張單曲的「境界の彼方」,同名曲收錄十月播放新動畫《境界の彼方》OP曲、《境界の彼方》Image Song「NO LINE」,而只有茅原実里本人封面的初回限定盤及通常盤才收錄Coupling曲「Fountain of mind」。CD將分為三版本推出,分別是附DVD的初回限定盤、CD Only通常盤及動畫圖封套的アニメ盤。售價分別是一千八百日圓(連稅)、一千 三百日圓(連稅)及一千二百日圓(連稅)。而初回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新曲PV。這亦是茅原実里首次以三版本方式推出單曲。

anime-kyokai_mainVisual

十月播放的《境界の彼方》改篇自日本作家鳥居なごむ創作的同名輕小說作品,為第二屆「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大賞(京都動畫大賞獎)」得賞作品。故事講述:某 天,神原秋人(CV:KENN)發現像是要從校舍屋頂跳出去的栗山未來(CV種田梨沙)。就這樣,半妖夢的少年邂逅了與血糾纏的異界士少女,二人不久後更 捲進作為城鎮大地主名瀨家的事件。而茅原実里除演唱OP曲外,亦聲演男主角神原秋人的妹妹.名瀨美月。

而早前茅原実里亦宣佈將在今年十二月十一日推出第五張專輯,根據唱片公司Lantis專頁的消息,CD將以三版本推出,分別是附Blu-ray的限定盤、附DVD的限定盤及CD Only通常盤,售價分別為五千五百二十四日圓(連稅)、四千五百七十一日圓(不連稅)及二千八百五十七日圓(不連稅)。而Bu-ray及DVD將完整收錄今年二月舉行的Fan Club Event「m.s.s Premium Acoustic Live featuring Crustacea」。

-----------------------------

茅原実里18th Single「境界の彼方」
發售日:2013年10月23日
動畫《境界の彼方》OP曲

【初回限定盤(CD+DVD)】
LACM-34149編號:LACM-34149
售價:1,800日圓(連稅)
※DVD收錄「境界の彼方」PV

【通常盤(CD Only)】
LACM-14149編號:LACM-14149
售價:1,200日圓(連稅)

【アニメ盤(CD Only)】
LACM-14150編號:LACM-14150
售價:1,200日圓(連稅)

【CD收錄曲】
01.「境界の彼方」
作詞:畑 亜貴/作曲.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動畫《境界の彼方》OP曲
02.「NO LINE」
作詞:畑 亜貴/作曲.編曲: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動畫《境界の彼方》Image Song
03.「Fountain of mind」(只有初回限定盤及通常盤才收錄)
作詞:こだまさおり.作曲.編曲:下川佳代

【茅原実里】10/30 Release「境界の彼方」PV short ver.

-----------------------------

茅原実里 5th Album「CD標題未定」
發售日:2013年12月11日

【限定盤(CD+Blu-ray)】
編號:LACA-35360
售價:5,524日圓(不連稅)

【限定盤(CD+DVD)】
編號:LACA-35360
售價:4,571日圓(不連稅)

【通常盤(CD Only)】
編號:LACA-15361
售價:2,857日圓(不連稅)

【收錄內容】
※未定

 

※動畫《境界の彼方》官方網站
※茅原実里官方網站-Minori Chihara Official Website-
※唱片公司Lantis茅原実里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