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妹ちょ。》ED小倉唯新單曲「Charming Do!」節錄MV公開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連商品】
收錄《妹ちょ。》ED小倉唯新單曲「Charming Do!」節錄MV公開

index_wrap_bg2_201212

早前完成首次NHK「MUSIC JAPAN」公開收錄的小倉唯,收錄動畫《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ED的第三張單曲「Charming Do!」節錄MV已於唱片公司KING RECORD的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將於明年1月29日推出的「Charming Do!」,為1月播放新動畫《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ED曲,除CD同名曲外亦收錄一首Coupling曲及相關Off vocal。CD以附DVD期間限定盤及CD Only方式推出,售價分別為1,600日圓(連稅)及1,200日圓(連稅)。而初回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Charming Do!」的MUSIC VIDEO。

imocho1201

2014年1月播放的新動畫《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為松沢まり於《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中的原作《最近、妹のようすが》改編,故事講述母親再婚,與新「哥哥」夕哉(CV間島淳司)一起生活,而在光是生活上的劇變就已經煩惱不已的神前美月(CV橋本千波),某日突然出現一名自稱是幽靈的神祕少女.寿日和(小倉唯),並且附身在美月身上。能讓日和成佛的條件,竟然是要和她愛慕的「哥哥」相親相愛。最過分的是被迫穿上一件奇怪的內褲……愛情喜劇。

而為紀念「Charming Do!」的發售,將東京三間店鋪(AKIHABARAゲーマーズ本店、とらのあな秋葉原店C、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舉行發售紀念海報交付會(ポスターお渡し会)。於指定店鋪購買預約期間限定盤的客人,將得到應募券,詳細請參閱官方網站。

-----------------------------

小倉唯3rd SingleCharming Do!
發售日:2014年1月29日

期間限定盤(CD+DVD)】
編號:KICM-91493
售價:1,600日圓(連稅)
※DVD收錄「Charming Do!」Music Video

【通常盤(CD Only)】
編號: KICM-1493
售價:1,200日圓(連稅)

CD收錄内容】
1.「Charming Do! 」
*動畫《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ED曲
2. 「歌名未定」
3.「Charming Do! 」*off vocal ver.
4. 「歌名未定」*off vocal ver.

小倉唯/「Charming Do!」MUSIC VIDEO *short ver.

-----------------------------

小倉唯3rdシングル発売記念イベント
2014年2月8日(土)東京都 AKIHABARAゲーマーズ本店
[1回目]OPEN 12:30 / START 13:00
[2回目]OPEN 14:00 / START 14:30
[3回目]OPEN 15:30 / START 16:00
内容:海報交付會(ポスターお渡し会)
2014年2月9日(日)東京都 とらのあな秋葉原店C 4F イベントフロア
[1回目]OPEN 12:30 / START 13:30
[2回目]OPEN 15:00 / START 16:00
内容:海報交付會(ポスターお渡し会)
2014年2月15日(土)東京都 アニメイト池袋本店
[1回目]OPEN 11:30 / START 12:30
[2回目]OPEN 14:00 / START 15:00
内容:海報交付會(ポスターお渡し会)

 

※動畫《最近、妹のようすがちょっとおかしいんだが。》官方網站
※ゆいかおり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