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的工作與花痴的二三事(?)

In 天弓あおい

加入Headline一段日子了,雖然不長不短(喂) ,但還是感謝各位手足有夠喜歡抽水和被抽水(不對)
結果整個生活就是抽人水和搞事多(欸你)

第一份外勤工作就是採訪整個風男塾和中野風女シスターズ來港的動漫節演出和演唱會,雖然因為名片印不及去不了風男塾漫節前的記者會,但之後的過程還是很不錯的體驗。w。…最少我第一次追Fans而且還被朋友說我比Fans更像Fans…跑來跑去的…

其實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用記者身份進出整個動漫節(wwwww

Day2有幸和中野風女シスターズ做一個短短的專訪,幾位少女近看比官方網站上的可愛,雖然幾位少女對我來說就不算很高…(對…就連原田まりる和浦えりか我也不覺得很高…就…和我一樣這種感覺罷了…但另外三位也比較嬌小,而かなちゃん(喂)給我的感覺更是一整個小巧玲瓏的好可愛=///////=//(花痴Mode on)(被巴

但原來…五位少女中就只有兩位年紀比我小…其中一位還要只是少我一個多月…(。口。…

但是…嗚哇!我第一次做專訪就上賓式我受寵若驚阿阿阿阿阿!幾位少女拿椅子給我們坐…還很好禮貌很親切很活躍…雖然這樣說很糟…但我感受不到我跟少女們的差別感覺好像朋友阿!!(除了真的言語不太通外www(欸你

還被發現了我手上的愛露Folder…可惡こなんちゃん你有沒有那樣好眼力…之後我們身上的宅物也差不多全被發掘(?)出來了Orz…就連KM反轉了的唯ちゃんJacket…舞風的天降T-shirt…她們的眼力真的好可怕喔(Q3Q||||||…

訪問完後かなちゃん說她有跟我同一個iphone case@△@!?…我想是指一樣是リラックマ吧?不過她們很勇躍地跟我們聊著宅物話題真可愛=▽=//

好了…我花痴夠了…www

雖然工作後有跟Fans們交流交流,但因為文章篇幅字數等等很多都不能登出來真抱歉/_\|||
(某:誰叫你所有東西的筆記長達雙位數…(被打飛

少女們的頭髮真的好順…QqQ(羨慕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