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加速世界」降臨香港 KOTOKO、ALTIMA訪問全文公開

In 活動報導

【活動報告】
新生「加速世界」降臨香港 KOTOKO、ALTIMA訪問全文公開

20160302071853 (6)

為「C3日本動玩博覽2016」第二天壓軸的是KOTOKO × ALTIMA的live stage!精彩演出之後他們接受了記者們的訪問,現就讓我們暸解一下他們的《ACCEL WORLD》是怎樣的音樂世界吧!

問:請問各位對於這次C3 Special Stage有什麼感想呢?

MOTSU:雖然已經去過很多國家,但因為香港在亞洲是發展比較快的地方,觀眾十分熱情,很感謝大家!

MAON:大家會跟著ALTIMA的歌曲以「はい!はい!」或是「CYBER!CYBER!」等等的喝彩聲作回應,大家會事先做功課,記住這些獨有的CALL,令我非常開心!如果能再來香港就好了。

KOTOKO:今次我感到大家真的很用心去學日文,即使在MC用日文向觀眾交流,大家也作出明白的反應,感受到大家真的很喜歡日本的音樂、動漫的熱情,令我十分高興。

SAT:我曾在去年7月在香港以fripSide的身份參加了「ANISON DREAM STAGE 2015」,真的很喜歡香港,喜歡到甚至想在香港居住 ,希望可以每月都來一次香港(笑)。

20160302071853 (2)

MAON:香港比想像中更有日本的感覺,
有種「在家」的感覺,
甚至不像是第一次在這裡公開表演。

問:今次的演出與預期有什麼差別?

MAON:嗯……與想像中沒什麼差別呢。

KOTOKO:也是呢~儘管和想像中沒太大差別,但各首歌曲觀眾們都認識,是我沒有預料到的。

MAON:香港比想像中更有日本的感覺,有種「在家」的感覺,甚至不像是第一次在這裡公開表演。

問:各位一直都有演唱動漫歌曲,而大家本身又最喜歡那一部作品呢?

MAON:嗯,最喜歡的作品很難答呢。

MOTSU:應該是《ACCEL WORLD》 吧!

大家:(笑)

MAON:當然《ACCEL WORLD》 、《夏娜》也很喜歡,但自己今期有在看的動漫之中就最喜歡《おそ松さん》,尤其喜歡其OP「はなまるぴっぴはよいこだけ」。

KOTOKO:自己有唱的作品當然是最喜歡的,但也很喜歡《犬夜叉》和《名偵探柯南》。

SAT:我也有很多喜歡的動漫,但因為今日有製作商在後面(笑)所以最喜歡的是《科學超電磁砲》吧!

大家:(大笑)

問:請問ALTIMA和KOTOKO合作的契機是?

SAT:KOTOKO小姐主唱《ACCEL WORLD》 一期的ED,而當時ALTIMA則擔當了二期的OP;而今次《ACCEL WORLD》將會拍成電影,於是就有了兩者合作的提案。大家也覺得這個提議很好,就很爽快決定了這次的合作。

20160302071853 (1)

KOTOKO:因為今次的合作,
我有去參考ALTIMA舞台表演的動作、走位,
這亦是對於我而言一個很大的刺激。

問:這次的合作又為兩方帶來了怎樣刺激呢?

KOTOKO:至今為此我也有跟幾位女性歌手合作,但就未曾與有著MAON一樣聲質的人合作,雙方聲音的配合就成為了很大的刺激。 另外ALTIMA的舞台表演是十分多走動和舞蹈元素,跟我一直以來的表演完全不一樣。因為今次的合作,我有去參考ALTIMA舞台表演的動作、走位,這亦是對於我而言一個很大的刺激。

MAON:我在很早的時候已經聽過很多KOTOKO小姐的音樂,這次能合作真的很開心,通過這次的合作,感受到KOTOKO的歌有著獨特的存在感,她也有著很多我沒有的特質。所以就想著不要輸給KOTOKO小姐、要好好加油;也想從KOTOKO小姐身上學習不同的東西,很多很多的思想都包含在其中。合作過程中,也發現KOTOKO小姐真的是位很溫柔的人,令我十分高興。

20160302071853

SAT:
只是要配合各人的時間等等並不是簡單的事,
故我們會以此為目標好好加油的。

問:請問有在香港舉行演唱會的予定嗎?

KOTOKO:我會在下個月來港舉行演唱會,請大家多多指教!

SAT:雖然ALTIMA來港表演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也很想成事,只是要配合各人的時間等等並不是簡單的事,故我們會以此為目標好好加油的。

MOTSU:請大家多多支持!

實在很感謝ALTIMA與KOTOKO帶給我們精彩的演出和訪問! 最後,俏皮的歌手們再向大家展現其語言天份,為這個訪問作結。

20160302071853 (3)

MOTSU:「恭喜發財!」

SAT:「I AM SAT , YEAH!」

MAON:「大家一齊HIGH!」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