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原聲結他組合DEPAPEPE 10月14日初來港辦純音樂演奏會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活動消息】【協力宣傳】
日本原聲結他組合DEPAPEPE 10月14日初來港辦純音樂演奏會

depapepehongkong-prrelease_s

DEPAPEPE 是在2002年11月,由德岡慶也與三浦拓也兩位結他手所組成純結他組合。透過兩支原聲結他(acoustic guitar),以輕快的旋律和柔和的音色,雖然沒有歌詞和vocal,卻能夠充分表現出喜怒哀樂的心境、春夏秋冬轉折的氣氛。

2005年時以大碟「Let’s Go!!!」成功出道,作為純音樂CD取得了超過15萬張銷量的佳績。作為出道作,也是日本音樂歷史上首隊列入Oricon 十名之內的音樂組合。他們的樂曲也在日本常被選作日劇、電台節目、廣告等等的主題曲。他們也在海外如韓國、泰國、印尼、台灣、星加坡等地每年舉辦演唱會,吸引成千上萬的觀眾入場欣賞!

作為DEPAPEPE出道十週年紀念,他們決定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除了台灣、上海、北京、首爾外,香港公演「DEPAPEPE ALL TIME BEST ASIA TOUR 2016 LIVE IN HONGKONG」也已決定於10月14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 舉行!門票分港幣$480(VIP)和$280兩種(當日票$330)。購買VIP 門票的朋友更可優先入場,並可參加演出後的握手會,獲得親筆簽名的Postcard 乙張!門票將於明日9月20日(二)起於購票通cityline 及通利琴行發售。

大大小小的演唱會相信各位也看不少,純音樂的演奏會相信會帶大家進入一個嶄新的領域,帶來不一樣的音樂體會。DEPAPEPE 香港公演門票即將發售,無論喜歡音樂、結他、還是日本文化的朋友,都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難逢的演出!DEPAPEPE 將以原聲結他,把新的音樂表演方程式,帶到世界各地大家面前!

DEPAPEPE ALL TIME BEST ASIA TOUR 2016 LIVE IN HONGKONG

■香港公演
日期:2016年10月14日(五)
時間:18:00 開場 / 19:00 開演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Music Zone
票價:VIP HKD$480 / 普通 HKD$280 / 即日票(普通) HKD$330(全場劃位)
※VIP票包括:優先入場、親筆簽名Postcard、握手會、前方座位(數量有限)

發售日:2016年9月20日(二)

門票發售:購票通 cityline 網站:http://www.cityline.com 及 通利琴行

主辦單位 Bad News 官方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dnews1989/
協辦:Midgard Development Limited ※活動消息連結
SonyMusic DEPAPEPE 官方網頁:http://www.sonymusic.co.jp/Music/Info/depapepe/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