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機戰》25週年「鋼の超感謝祭」參戰決定

In 活動情報, 演唱會情報

【活動情報】
水樹奈々《機戰》25週年「鋼の超感謝祭」參戰決定

suparabo_25th_web

將在6月4日(星期六)舉行的「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鋼の超感謝祭2016 ~25周年の感謝をこめて~」於昨晚的ニコニコ生放送「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生誕25周年記念番組!生スパロボチャンネル」上宣佈追加參演Artist,曾於2010年聲演《無限のフロンティア EXCEED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サーガ》女主角.ネージュ・ハウゼン並演唱主題由「UNCHAIN∞WORLD」水樹奈々參戰決定!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鋼の超感謝祭2016 ~25周年の感謝をこめて~」活動會場是位於千葉縣的舞浜アンフィシアター,可容納約二千名觀眾,表演在下午五時半開始。表演會分為兩部分:《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25周年記念スペシャルステージ》以及《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25周年記念プレミアムライブ》。

CgfkK_OVIAAi1uZ

スペシャルステージ (Special Stage)
除早前公佈的緑川光、置鮎龍太郎及相沢舞等聲優外,神谷明、日笠陽子、島崎信長及三上枝織也將會登場。他們會介紹在6月30日推出的家用機遊戲《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 ムーン・デュエラーズ》,以及人氣手機遊戲《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X-Ω》。

suparobo_25th_artists

プレミアムライブ (Premium Live)
除旦前公佈的水木一郎以及JAM Project外,Artist方面更追加曾於2010年聲演《無限のフロンティア EXCEED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サーガ》女主角.ネージュ・ハウゼン並演唱主題由「UNCHAIN∞WORLD」水樹奈々,一眾機戰主題曲歌手團體將會上台獻唱。

除了上述所提及的演出者外,今後將會公布更多其他參加演出的嘉賓。餘下的演出名單以及活動的參加方法,其後將會在《超級機械人大戰》的官網公開,請大家繼續留意我們的報道。

※《超級機械人大戰》官方網頁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鋼の超感謝祭2016 」活動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