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擔任故鄉「愛媛銀行」Image girl、演出連鎖食店「なか卯」TV新廣告同於6月起動!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擔任故鄉「愛媛銀行」Image girl、演出連鎖食店「なか卯」TV新廣告同於6月起動!

news_xlarge_mizukinana_art20150519

出生地為愛媛縣新居浜市並於2012年開始擔任「伊予観光大使(いよかん大使)」的水樹奈々,早前被當地「愛媛銀行」任命為新一代Image girl,相關電視廣告、店頭海報及宣傳手冊將於6月下旬展開。而以親子丼及鰻魚飯聞名的京風連鎖食店「なか卯」今天宣佈:起用水樹奈々擔任介紹「うなまぶし」鰻魚飯,相關電視廣告將在6月5至14日於關西:愛媛、愛知、岡山、広島、香川、北海道等地區播放。

根據「なか卯」官方網站的消息,全4種的新菜式「うなまぶし」鰻魚飯將於6月3日開始供應,由水樹奈々演出並介紹的電視廣告將於6月5至14日於關西地區:愛知、富山、愛媛、福井、石川、静岡、広島、岡山、香川及北海道播放。而「なか卯×水樹奈々」的特設專頁亦將於6月上旬起動,屆時將可能會有進一步消息公佈。

而她的故鄉「愛媛銀行」早前任命她為新一代Image girl,一系列電視廣告、店頭海報及宣傳手冊的相關合作企劃將於6月下旬正式展開。收錄於4月17日發售的第31張單曲「Angel Blossom」中的「あしたgraffiti」正是愛媛銀行的TV-CF song。而她在官方網誌中表示,「なか卯」的電視廣告已經拍攝完成,並進行了後期配音,更表示能夠被自己很喜歡的「なか卯」邀請演出感到非常驚訝及感激,最後更請各位務必要欣賞。

ehimebank_mizukinna_20150511_3

水樹奈々於「 愛媛銀行」的留言

除了「伊予観光大使(いよかん大使)」外,早在2010年時她就獲邀為愛媛県新居浜市的初代「新居浜ふるさと観光大使」,負責傳播家鄉豐富的風土民情。她「愛媛銀行」官網的留言中表示能替「愛媛銀行」演唱主題曲(「あしたgraffiti」)感到非常雀躍高興,歌曲內容是以應援剛來到全新環境的社會新鮮人及學生們為主題來進行創作,且讓她想起啟程來到東京時的心情,所以非常努力演唱,並請各位務必要欣賞。

此外,水樹奈々還即將演出NHK音樂節目「MUSIC JAPAN」於6月29日的公開收錄。根據「MUSIC JAPAN」官方網站公佈的消息,6月29日(一)於松戸・森のホール21舉行的公開收錄,除了水樹奈々外,當天的其他演出嘉賓還包括:T.M.Revolution、AAA、乃木坂46、May J.等。公開收錄的應募到6月8日為止,而播放日期預定為7月20日及27日,但相信當日是演唱收錄於第32張單曲中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的OP曲。

「MUSIC JAPAN」的播放日時為:每週一(即星期日深夜)0時10分~0時49分(日本時間)播放。旁白則繼續由水樹奈々擔任。

☆・*:.。. .。.:*・☆・*:.。. .。.:*・☆・*:.。. .。.:*・☆・*:.。. .。.:*・☆・*:.。. .。.:*・☆・*:.。. .。.:*・☆・*:.。. .。.:*・

「MUSIC JAPAN」公開收錄
日期:2014年6月295日
地點:松戸・森のホール21

【演出Artist】
T.M.Revolution
AAA
乃木坂46
水樹奈々
May J.

 

 

※京風連鎖食店「なか卯」官網相關消息

※「愛媛銀行」相關公告

※MUSIC JAPAN官方網站
※按此觀看NHK「MUSIC JAPAN」6月29日公開收錄資料

※水樹奈々公式ブログ「2015-05-27:うなまぶし!激ウマでしたっ!!」

※水樹奈々官方網站「NANA PARTY」
※水樹奈々官方Twitter
※水樹奈々 YouTube Official Channel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