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新單曲「Vitalization」封面及新Artist圖公開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連商品】
水樹奈々新單曲「Vitalization」封面及新Artist圖公開

 

NanaParty-20130625-image1

 

將於七月三十一日推出、水樹奈々第二十九張單曲「Vitalization」於今天公開了CD封面而官方網站「NANA PARTY」亦更新了相關的Artist照片及公開CW曲資料。

 

定於七月三十一日發售的「Vitalization」,預定七月播放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OP曲、「歌名未定」的劇場上映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第七章(最終章)ED曲及早前剛錄音完成的Coupling曲「ドラマティックラブ」。與上輯《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OP曲「Synchrogazer」一樣,CD同名曲的「Vitalization」,由演唱者水樹奈々親自填詞,作曲同樣是上松範康,而編曲上松範康及同是Elements Garden的菊田大介負責。而Coupling曲「ドラマティックラブ」則由她的「大親友」SAYURI填詞、KOUTAPAI作曲,而編曲則是齋藤真也負責。CD以一版本推出,售價為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moca-news-20130624-001

 

七月播放的《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為去年一月的《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續作,與上輯一樣,ED由聲演雪音クリス的高垣彩陽演唱。該曲為高垣彩陽的第六張單曲,將於八月十四日推出,早前公佈CD名為「Next Destination」。而水樹奈々亦聲演《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的女主角之一.風鳴翼。

 

267-19

劇場上映版的《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將全二十六話的TV版分成七章上映,現時已上映至了第五章「望郷の銀河間空間」。OP是由原唱者佐佐木功主唱;而各章的ED曲則分別由不同歌手主唱,第六章由JAM Project、而第七章最終章則由水樹奈々主唱。

 

 

-----------------------------

 

水樹奈々29th Single 「Vitalization
vitalization發售日:2013年7月31日
編號:KICM-1461
售價:1,200日圓(連稅)
初回製造盤:Special Color Case(預定)

 

【收錄內容】
01. Vitalization
動畫《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OP曲
作詞:水樹奈々/作曲:上松範康(Elements Garden)/編曲:上松範康 菊田大介(Elements Garden)
02. 歌名未定
劇場上映版《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第七章ED
03. ドラマティックラブ
作詞:SAYURI/作曲:KOUTAPAI/編曲:齋藤真也

 

 

-----------------------------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劇場上映版歌曲資料:

OP曲:「宇宙戦艦ヤマト」
歌:ささきいさお

 

ED曲:
第一章(第1巻) 「星が永遠(とわ)を照らしてる」 歌:結城アイラ
第二章(第2巻) 「美しき地球(ほし)を知る者よ」 歌:美郷あき
第三章(第3巻) 「真赤なスカーフ」 歌:ささきいさお
第四章(第4巻) 「記憶の光」 歌:KOKIA
第五章(第5巻) 「ヨーソロー ~星の海を越えて~」 歌:影山ヒロノブ
第六章(第6巻) 「R.I.P〜友よ静かに眠れ〜」 歌:JAM Project
第七章(第7巻) 「未定」 歌:水樹奈々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官方網頁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官方網站
※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水樹奈々相關網誌「気分はアイドル♪(笑)」
※高垣彩陽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