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々連續3年「FNSうたの夏まつり」參演決定

In 女性歌手, 女性聲優,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水樹奈々連續3年「FNSうたの夏まつり」參演決定

NanaParty-20140507-image1

正在舉行夏天巡迴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的水樹奈々,將即將第三次參加由富士電視台(フジテレビ)於8月13日舉行,長達四小時的現場直播音樂節目「FNSうたの夏まつり」!而同樣富士電視台「僕らの音楽」的「僕らのアニソン」特集則於6月20日播放。

由富士電視台(フジテレビ)舉辦、同樣名為「FNSうたの夏まつり」的盛大音樂祭典,今年將於8月13日日本時間晚上七時開始在東京・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舉行,並於電視上作現場直播。節目內容及規模和冬天舉行的「FNS 歌謡祭」及前兩年夏天舉行的同名節目相同,預定由多名跨越不同世代及年齡的歌手及組合演唱、總時間達4小時的大型現場直播演唱會。

news_large_FNSutanonatsumatsuri2014

而昨晚於音樂節目「僕らの音楽」節目尾聲發表了第一彈參演成員名單後,特設的官方專頁亦已經更新資料,除了連續第三年參演的水樹奈々外,還有知名童星.芦田愛菜、EXILE TRIBE、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SMAP、中川翔子、槇原敬之、miwa、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以及去年合作推出「Preserved Roses」及「革命デュアリズム」的T.M.Revolution等共26組歌手。而負責演奏的為「武部総志音楽団」,至於擔任主持的繼續為SMAP的草なぎ剛及加藤綾子。

bokuranoonngaku_507

而定於本月20日播放的「僕らの音楽」的「僕らのアニソン」特集,根據きくち伸Producer的官方網誌「きくちPの音組収録日記」及Yahoo JP的節目表的內容,除了水樹奈々外,參與錄影嘉賓還包括:影山ヒロノブ、ただにひろし、中川翔子及以迪士尼動畫電影《魔雪奇緣(日語標題:アナと雪の女王)》的日文版主題曲「ありのままの」而廣為人知的May J.等。

而官方網站的預告中,已確定演唱主題曲的動畫為:きただにひろし×AAA《ワンピース》、影山ヒロノブ×中川翔子《ドラゴンボール》、May J.×E-girls「アナと雪の女王」,至水樹奈々負責的《ヤマト》則並未確定是《宇宙戦艦ヤマト》原TV主題曲還是由她主唱的《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第七章ED「愛の星」。

富士電視台(フジテレビ)「僕らの音楽」每週五晚上11時30分至11時58分(日本時間)播放。

news_large_girlsfactory14logo_heart

至於早前已公佈、8月18、19日於東京・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舉行,只有女性歌手參演的大型音樂祭「GIRLS’ FACTORY 14」,水樹奈々將參演8月18日的公演,而當晚除了水樹奈々外,還包括SCANDAL、miwa、小南泰葉、西野カナ及岸谷香。

-----------------------------

フジテレビ系「FNSうたの夏まつり」
日期:2014年8月13日(三)
時間:19:00~(日本時間)(未定)
會場:東京・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演出者>(50音順)
芦田愛菜 / E-girls / 伊勢正三 / EXILE TRIBE、三代目 J Soul Brothers、GENERATIONS / 華原朋美 / Kis-My-Ft2 / 郷ひろみ / 小室哲哉 / JUJU / SCANDAL / 鈴木雅之 / SMAP / 高見沢俊彦 / TRF / T.M.Revolution / 徳永英明 / 中川翔子 / 氷川きよし / 槇原敬之 / 水樹奈々 / 南こうせつ / miwa /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私立恵比寿中学、チームしゃちほこ / 森高千里 / 森山直太朗 / 和田アキ子 / WaT / and more

演奏:武部聡志音楽団

司儀:
草なぎ剛 /加藤綾子

-----------------------------

フジテレビ系「僕らの音楽」
日期:2014年6月20日
時間:23:30~23:58(日本時間)
主題:僕らのアニソン
演出嘉賓:
影山ヒロノブ、きただにひろし、水樹奈々、May J.、中川翔子、AAA、E-girls

-----------------------------

「GIRLS’ FACTORY 14」
日期:2014年8月18日(一)
會場:東京都 国立代々木競技場第一体育館
<出演者>
水樹奈々 / SCANDAL / miwa / 小南泰葉 / 西野カナ / 岸谷香
MC:南明奈

 

※フジテレビ系「FNSうたの夏まつり」專頁
※フジテレビ系「僕らの音楽」
※きくちPの音組収録日記 – フジテレビ
※僕らの音楽 – Yahoo!テレビ.Gガイド[テレビ番組表]
※GIRLS’ FACTORY 14 (2014.08.18 mon – 08.19 tue) – フジテレビ
※水樹奈々官方網頁「NANA PARTY」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