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村ゆかり「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BD、DVD七月發售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連商品】
田村ゆかり「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BDDVD七月發售

 

news_large_tamurayukari_art_201304

 

將於本月二十九日推出收錄「LOVE ♥ LIVE 2012 Autumn *Fall in Love*」Blu-ray及DVD的田村ゆかり,其官方網站公佈:在今年二月二十七日即她生日當天舉行的「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訂於七月二十四推出Blu-ray及DVD。

 

根據田村ゆかり官方網站公佈的消息,「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的Blu-ray及DVD預定完整收錄今年二月二十七日在神奈川・パシフィコ横浜国立大ホール舉行的Special Birthday Event,並以映像特典方式收錄相關Making。

 

當晚(二月二十七日)的Event上,田村ゆかり演唱了由Fans投票選出的名曲,包括最新單曲「W:Wonder tale 」、演唱會上大受歡迎的名曲「fancy baby doll」、「You&Me」、「LOVE ME NOW!」、「おしえてA to Z」等共十七首歌曲。被選出的十首歌中,第一位的是第二十張單曲的「Endless Story」。當晚Event有兩項特別驚喜活動:由會場的Fans(王國民)們為「王國姬」演唱了生日歌「Happy Birthday to you」,及全場運用全場觀眾螢光棒的顏色造出一個巨大心形標誌。

 

Blu-ray及DVD的收錄詳細內容尚未公佈,Blu-ray版為一片光碟,DVD

則為兩片光碟,售價同樣為五千二百五十日圓(連稅)。

 

而為紀念「LOVE ♥ LIVE 2012 Autumn *Fall in Love*」的發售,將在發售前夜即五月二十八日日本時間晚上八時至十時在動畫網NicoNico主持現場直播節目「ゆかり☆ちゃんねる2(主持人:鷲崎健)。

 

-----------------------------

 

田村ゆかり17才だよ?!ゆかりちゃん祭り!!
發售日:2013年7月24日

 

Blu-ray(1 Disc)
編號:KIXM-133
售價:5,250日圓(連稅)
映像特典:Making映像
☆初回特典:Special Package(只有Blu-ray版)

 

【DVD版(2 Disc)】
編號:KIXM-385~386

售價:5,250日圓(連稅)
映像特典:Making映像

 

其他詳細資料會隨時更新公佈。
☆請注意:商品配置、內容等,可能會有變更的情況。

 

 

附上2月27日在神奈川・パシフィコ横浜 国立大ホール舉行的Special Birthda Event「17才だよ?! ゆかりちゃん祭り!!」Setlist:

 

17才だよ?!ゆかりちゃん祭り!!」
01 めろ~ん音頭~Festival of Kingdom~
02 mon cheri
03 W:Wonder tale
04 恋せよ女の子(第10位)
05 Cherry Kiss(第9位)
06 おしえてA to Z(第8位)
07 LOVE ME NOW!(第7位)
08 童話迷宮(第6位)
09 ねぇ恋しちゃったかな
10 恋歌姫
11 恋は波のように
12 恋のアゲハ
Surprise 01:粉紅色螢光棒
13 †メタウサ姫~黒ゆかり王国ミサ~†(第5位)
14 パーティーは終わらない(第4位)
15 fancy baby doll(第3位)
Surprise 02:Happy birthday to you
16 You&Me(第2位)
17 Endless Story(第1位)

 

-----------------------------

ニコニコ生放送「ゆかり☆ちゃんねる2」
日期:2013年5月28日(二)
時間:20:00~22:00(日本時間)

<出演者>
田村ゆかり / 鷲崎健(MC)

 

 

※按此進入田村ゆかり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