畠中祐3月27日發售首張專輯「FIGHTER」。藝人照片、唱片封面照片、收錄曲目、Music Clip、最新訊息大公開!!

In CD/DVD消息, 活動情報

在2017年7月出道成為歌手的人氣聲優畠中祐,在發行了首張單曲「STAND UP」以及第二張單曲「真夏BEAT」之後,終於在3月27日發售第一張備受期待的個人專輯「FIGHTER」。

首張個人專輯是以唱片標題「FIGHTER」為概念製作,是一張描述了不斷參與挑戰的畠中祐等身大的專輯。標題曲目「Fighting for…」中更披露了畠中祐的強項舞蹈,這是一首可以讓人感受到自第一張單曲「STAND UP」以及第二張單曲「真夏BEAT」之後不斷成長的背影的歌曲。

同時,他還首次嘗試挑戰抒寫歌詞,為該專輯中的「あの日の約束」填寫了歌詞,請千萬不要錯過這首充滿了他對所有人表達感謝之情的歌曲。

另外,他更決定將與今年7月27日於日本豊洲PIT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請千萬不要錯過這張不僅僅活躍於聲優界,同時不斷增強音樂實力的畠中祐首張個人專輯。

◆首張專輯「FIGHTER」3月27日發售!

【初回限定版】2DISCS(CD+DVD)價格 3,500yen(未連稅)
【通常版】CD Only 3,000yen(未連稅)

[INDEX]
■CD
1:Let’s get ready to rumble! (Instrumental)
作曲・編曲:中土智博
2:Fighting for…
作詞:坂井竜二 作曲・編曲:中土智博
3:イッサイガッサイ
作詞:松藤量平 作曲・編曲:工藤 嶺
4:虹
作詞・作曲・編曲:葉山拓亮
5:Addicted
作詞:Lotus Juice 作曲・編曲:村山晋一郎
6:STAND UP
作詞:松藤量平 作曲・編曲:TSUGE
7:DO IT
作詞:松藤量平 作曲・編曲:小松一也
8:真夏BEAT
作詞:松藤量平 作曲:佐藤純一 (fhana) 編曲:A-bee
9:オド☆リバ~MUSIC IS MAGIC!~
作詞:Makoto ATOZI 作曲・編曲:守尾 崇 , 小田原 ODY 友洋
10:プラマイプラス
作詞:真崎エリカ 作曲・編曲:AstroNoteS
11:あの日の約束
作詞:畠中 祐 作曲・編曲:三好啓太
12:look back, look forward (Instrumental)
作曲・編曲:三好啓太

■DVD ※僅限初回限定版
1:Fighting for… (Music Clip)
2:Making of Fighting for…

[演唱會訊息]
◆TASUKU HATANAKA 1st LIVE
【日期】 2019年7月27日 OPEN 17:00 / START 18:00 【場所】 豊洲PIT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