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兩年、栗林みな実新專輯將於五月發售!

In CD/DVD, 關聯商品

【關連商品】
相隔兩年、栗林みな実新專輯將於五月發售!

 

41812_1

 

剛出席香港「C3日本動玩博覽2013」擔任「Ani-son Super Live」表演嘉賓的栗林みな実,她在官方網誌上公佈將於五月二十九日推出第七張專輯「TIGHT KNOT」。而四月二十四日亦推出收錄動畫《はたらく魔王さま!》OP的新單曲「ZERO!!」。

 

定於五月二十九日發售的「TIGHT KNOT」,為栗林みな実繼全曲均由她親自填詞的「miracle fruit」(二零一一年三月九日)後相隔兩年的新專輯,現階段除CD名稱及發售日,其他資料尚未公佈。而根據郵購網站Amazon公佈的消息,「TIGHT KNOT」的售價為三千日圓(連稅)。

 

而四月二十四日推出的單曲「ZERO!!」,為四月播放新動畫《はたらく魔王さま!》OP曲,根據唱片公司Lantis專頁的資料,該曲的歌詞由演唱者栗林みな実負責、作曲及編曲則由中土智博擔任。CD將推出附DVD的初回限定盤及CD Only的通常盤兩種。初回限定盤的DVD預定收錄新曲的Music Video。兩版本的售價分別為一千八百日圓(連稅)及一千二百日圓(連稅)。

 

-----------------------------

 

栗林みな実28th Single「ZERO!!
發售日:2013年4月24日
※動畫《はたらく魔王さま!》OP

 

【初回限定盤(CD+DVD)】
編號:LACM-34083
售價:1,800日圓(連稅)
※DVD收錄新曲Music Video

 

【通常盤(CD Only)】
編號:LACM-14083
售價:1,200日圓(連稅)

 

【CD收錄曲】
※未定

 

-----------------------------

 

栗林みな実7th Album「TIGHT KNOT
發售日:2013年5月29日
發行商:Lantis
編號:未定
售價:3,000日圓(連稅)

 

【CD收錄曲】
※未定

 

※按此進入栗林みな実的官方網頁
※按此觀看栗林みな実官方網誌相關消息「2013年5月29日(水) 、栗アルバム出まーす(^-^)」
※按此進入栗林みな実於唱片公司Lantis專頁
※按此觀看郵購網站Amazon「TIGHT KNOT」專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