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香港動漫電玩節、中川翔子、手嶌葵、南里侑香登場!

In 動漫節情報, 本地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動漫節情報】
第十五屆香港動漫電玩節、中川翔子、手嶌葵、南里侑香登場!

 

2013_r2_c3

 

第十五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將於今年7月26日至30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再次舉行,一連五天的展覽中大會今年請來了四組動漫歌手作表演。他們分別是中川翔子、手嶌葵、南里侑香及でんぱ組(Dempagumi)。
3531c0496a4506c

 

相信大家都認識中川翔子,動畫《天元突破》主題曲「空色デイズ」是她的首本名曲之一。除此之外,中川翔子也將於七月二十八日於九龍灣展貿中心Music Zone再次在香港舉行個唱,喜歡翔子的朋友切勿錯過了!

 

jpg

 

手嶌葵則曾主唱吉卜力工作室出品動畫《ゲド戦記》中的插曲「テルーの唄」。同時她亦為劇中女主角配音。其後在吉卜力的另一套動畫《コクリコ坂から》中她也再度擔任主題曲主唱一役。

 

o120013501349405348195

 

南里侑香屬於音樂團體FictionJunction主音之一,以FictionJunction YUUKA名義發表多首樂曲,代表作有動畫《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插曲「暁の車」及《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焔の扉」等。今年年初才在香港舉行完個人演唱會,甚獲好評。相隔約半年,大家又可以再次看到YUUKA精彩的歌藝了!

 

demdem_960

 

最後一組,也是第一次來動漫節表演的,就是這組自秋葉原發跡、由六位少女組成的idol groupでんぱ組(Dempagumi)。現役成員包括相沢梨紗(Aizawa Risa)、古川未鈴(Furukawa Mirin)、夢眠ねむ(Yumemi Nemu)、成瀬瑛美(Naruse Eimi)、最上もが(Mogami Moga)和藤咲彩音(Fujisaki Ayane)。她們常在動漫發源聖地秋葉原表演、推出過七張single CD。而當中一隻更是動畫《侵略!イカ娘》的Image Song「IKA LOVE」。還不認識她們的朋友可能一看鐘情呢。

 

第十五屆香港動漫電玩節

歌手表演時間:

 

 

7月26日(五)
1600-1645:でんぱ組
1700-1745:中川翔子
7月29日(一)
1600-1645:手嶌葵
1700-1745:南里侑香

 

※第十五屆香港動漫電玩節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4 commentsOn 第十五屆香港動漫電玩節、中川翔子、手嶌葵、南里侑香登場!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