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鮎龍太郎、相沢舞兩大聲優同台出演C3HK2013

In 活動報導

【活動報導】
置鮎龍太郎、相沢舞兩大聲優同台出演C3HK2013

 IMG_8298

 

C3活動當日,相沢舞以動畫《日常》的校服cosplay示人,一出場已經吸引不少觀眾的目光。

她表示在配日常的期間,會與另一位聲演角色相生祐子的本多真梨子一起自創對白,但很多時都不獲動畫製作組的批准,最後只有在壽司店中吃飯時私下玩(笑)。

 

IMG_8323

 

當主持人訪問完相沢舞之後,就請出了深受女性觀眾歡迎的置鮎龍太郎出場。他一出場,在台下的女性觀眾之間馬上引起一片哄動。原來他這次是第一次來香港。

 

IMG_8314

 

說起置鮎龍太郎和相沢舞合作的動畫,就不得不提《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了。除此之外,他們原來還有在電台上碰過面。

他們即場分享,《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OG》的錄音現場原來是有C3舞台一半大小的錄音室,每當錄音時數十位聲優都會人才濟濟地聚首一堂,場面十分熱鬧有趣。

 

IMG_8325

 

其後主持人介紹置鮎龍太郎演出過的作品,當中最有名的莫過於《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中的特列斯.克休里納達,大家又認到多少呢?

 

IMG_8420

 

換場過後,相沢舞以一身白色連身裙示人,並表示於3月27日將發售第一隻CD。她更即場於舞台上披露CD中的新歌,聽過又喜歡的朋友不妨買碟支持一下啊!
2013年3月15日 (五)
Super Voice actors LIVE in C3HK2013
相沢舞歌唱Setlist

1. うーん、もう
2. Speech Ballon
3. キミニトドケ

 

IMG_8423

 

最後,置鮎龍太郎和相沢舞抽出獲得他們簽名板的幸運兒。

 

更多當日活動的相片:
IMG_8321 IMG_8433 IMG_8394 IMG_8388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