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原実里出道10周年各重大發表公布

In 女性歌手, 歌手動態

【聲優動態】
茅原実里出道10周年各重大發表公布
minorin_20140516b
5月16日晚上經由ニコニコ生放送,人氣聲優兼歌手茅原実里一口氣公布了多件讓人引頸以待的重大消息。2004年時憑動畫《天上天下》棗亜夜一角正式聲優出道的她,在十周年這個特別時刻,公布了多項令fans 興奮莫名的活動。

minorinbestalbum

CD方面,在7月23日,茅原実里將推出新single「向かい風に打たれながら」,並作為新動畫《RAIL WARS!》主題曲。近年日本音樂界開始流行「ハイレゾ」規格音源 (High Resolution),而茅原亦將會在今年9月10日開始配信以往推出過五張大碟的HiRes音源。這五張碟分別是「Contact」、「Parade」、「Sing All Love」、「D-Formation」及「NEO FANTASIA」。

同日9月10日,茅原実里名義的首張Best Album 也即將推出。這張大碟將收錄以往由Lantis 所推出的各張Single 及Album 的主打曲,並加上全新的「10周年紀念Song」。除此以外,大碟亦包括一張由fans 投票選出曲目的 fans Disc (※投票連結)。同時與Best Album 推出的還有同樣收錄各張Single 及Album 主打曲及「10周年紀念Song」的Music Clip Blu-ray。

minorin_20140516c

夏季茅原実里的恆例活動「SUMMER DREAM」今年也如常舉行。「MINORI CHIHARA LIVE 2014 “SUMMER DREAM 2” support by JOYSOUND」今年將於8月2-3日在河口湖ステラシアター 舉行。第一次會員先行訂票經已開始。

minorinbudokan2014

在生日正日11月18日,茅原実里將繼2010年後再踏日本武道館會場舉行個人演唱會。對於茅原來說,武道館是擁有特別意義的會場,在生日這天舉行的演唱會將會成為一場無可取替的公演。同日,作為十周年紀念Artist Book 的豪華photo book 「LOVE LETTER」將正式發售。按本人解說,這本相集裡更會有水著的演出…!

出道十周年全力奔走的茅原実里,fans 們準備好了嗎?

※茅原実里十周年紀念官方特設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