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井エイル、春奈るな「刀劍神域」舞台曲目與訪問回顧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活動報告】
藍井エイル、春奈るな「刀劍神域」舞台曲目與訪問回顧

lunafb02

藍井エイル與春奈るな兩位主唱《Sword Art Online》的人氣歌手在上星期六於C3 的主舞台登場,除了演唱了多首大家耳熟能詳《SAO》的主題曲外,更在香港首次披露新遊戲《Sword Art Online -Lost Song-》的最新主題曲,將整天的活動帶進高潮!我們先來回顧一下當天她們所演唱過的曲目(上圖轉自春奈るな的官方Facebook專頁):

2月7日(星期六)
SWORD ART ONLINE Live in C3 Hong Kong

春奈るな
1. Overfly
2. 君色シグナル
3. アイヲウタエ
4. 夜の虹を越えて – 《Sword Art Online -Lost Song-》ED曲
5. Startear

藍井エイル
6. Innocence
7. GENESIS
8. IGNITE
9. シンシアの光 – 《Sword Art Online -Lost Song-》OP曲
10. 虹の音

藍井エイルx春奈るな
11. ユメセカイ

lunafb01

(上圖轉自春奈るな的官方Facebook專頁)

演出後藍井エイル與春奈るな接受了傳媒的訪問。由於在台上感情要好的她們曾大玩彼此告白,被問到對彼此的感覺時,春奈覺得能因為《SAO》這套作品與藍井認識是一種緣份,又覺得藍井的聲音對於她來說是必需的;而藍井則很欣賞春奈的聲線,尤其是她唱低音時很有魅力。對於初次在表演舞台上披露的新曲,春奈的「夜の虹を越えて」是希望帶出一種世界和平的訊息;而藍井的「シンシアの光」則是帶出作品中可以在空中自由飛翔,向著光邁進的精神。藍井更特別提到在新遊戲《Sword Art Online -Lost Song-》的台灣試玩中,覺得這種可以遨翔天際自由自在的自由感,是這隻遊戲作品中最特別的地方。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