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加奈香港演唱會精彩片段公開!

In 活動報導, 演唱會報導

【活動報導】
西野加奈香港演唱會精彩片段公開!

 

01

 

日本新世代少女教主西野加奈(西野カナ)日前到香港舉行演唱會,這是她亞洲巡迴演唱會的最後一站。整場演唱會五光十色,充滿豐富的視覺感觀,演唱會中更唱出《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THE LOST TOWER》的主題曲—「if」。

 

5718632122_74e37eac5a

 

提起西野加奈這位女歌手,由出道以來所有歌曲都是她親自作詞,大家或許一時之間想不起她與Anisong之間的關聯。其實,除了「if」一曲外,還有大家很熟悉的動畫《SOUL EATER》片尾曲—「Style.」以及《チョコレート・アンダーグラウンド》的主題曲及插入曲—「MAKE UP」和「Kirari」。

 


03

 

整場演唱會除了多段製作精美的短片,更用上五光十色的鐳射光線,大大加強視覺感。DJ和Dancer的落力演出,更帶動不少氣氛,讓整場演唱會更加目不暇給。

 

02

 

整場演唱會西野加奈一共唱了十五首歌曲,而且不斷跟歌迷揮手互動。她的廣東話也學得非常好,演唱會中除了定番的「大家好,我係西野加奈」,更厲害的是,她完全沒看提示清晰地說出:「今日多謝大家黎到我的演唱會!」

 

04

 

其中一首Encore的歌曲是她即將發行的新曲「Believe」,及後她更用廣東話清唱了「Best Friend」的副歌,實在是不得不佩服她的語言能力呢!

 

以下為大家送上當日的Setlist!
2013年4月6日(六)
Kanayan Tour 2013 ~Asia~ In Hong Kong

 

01.GO FOR IT !!
02.Happy Song
MC1
03.会いたくて 会いたくて
04.君って
DJ Performance
05.SAKURA, I love you?
06.たとえ どんなに・・・
07.Medley
[Come On Yes Yes Oh Yeah!!//Every Boy Every Girl//Is this love?//LOVE LIKE CRAZY]
DJ Performance
08.Dear…
09.遠くても feat.WISE
MC2
10.if
MC3
11.Always
12.私たち
13.Honey

 

EN1.Believe
EN2.Best friend (with 廣東話 Chorus)

 

而當日的Best friend 廣東話Chorus:
ありがとう

 

ここに来てくれて 本当よかったよ
今天專程黎到 真的好開心

 

みんなにまた会いたいよ
希望能夠再次見到你地

 

香港のBest Friend
香港的Best Friend

 

好きだよ 大好きだよ
我愛你喲 最愛你喎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