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歌迷 Anisama首日ALTIMA活動休止發表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震驚歌迷 Anisama首日ALTIMA活動休止發表

ALTIMA_2016

自2011年「Animelo Summer Live」發跡成立,由MAON(黒崎真音)、MOTSU及SAT(八木沼悟志)組成,擁有獨一無二音樂世界觀的組合ALTIMA,在昨天8月26日「Animelo Summer Live 2016 刻 -TOKI-」中宣佈活動休止,震驚在場過萬歌迷。

2011年時,ALTIMA是以神秘嘉賓身分,同樣在「Animelo Summer Live」的舞台上宣布組成組合。當時,ALTIMA的成員表示過組成組合的契機也是來自「Anisama」,而在昨天的舞台上,由KOTOKO×ALTIMA表演完新曲「PLASMIC FIRE」後,突然在螢幕上顯示重大通知,稱「經過5年的活動,ALTIMA為了再變得更大,現正宣佈進入充電期間,活動休止」。

Anisama2016_MAON

※黒崎真音Twitter

Anisama2016_SAT

※八木沼悟志Twitter

Anisama2016_ALTIMA

※Animelo Summer Live 官方 Twitter

對ALTIMA的歌迷來說無疑是十分可惜的消息。但正如他們所說,這個是一段充電時間,讓我們一起等待更強更厲害的ALTIMA回歸之日吧。

※ALTIMA官方網頁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