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美少女》系列歌手工藤真由公布婚訊 明年初引退

In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光之美少女》系列歌手工藤真由公布婚訊 明年初引退

screen-shot-2016-10-09-at-10-55-05-pm

以演繹的《光之美少女》系列歌曲而聞名的歌手工藤真由,在今天於個人網誌中宣布結緍的喜訊,男方是圈中人仕。工藤真由同時表示會在明年4月起從藝能活動中引退。(原文由 千里夢 提供)

img_2016-10-09-224639

工藤於網誌文章中表示:「自從邂逅了他,每天變得更快樂,對將來也有了更大的夢想。之後兩人會一同克服困難,建立笑容滿溢的家庭,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守護支持我。非常感謝一直以來支持自己的歌迷、工作人員、家人以及朋友。直到明年4月,會把對這十五年間藝能生活的感謝全力傳遞給大家。」

工藤真由在2007年憑着《Yes!光之美少女5》主題曲「プリキュア5、スマイル go go!」單人出道,其後亦演繹不少該系列的主題曲,包括《Yes!光之美少女5 GoGo!》、《Heartcatch光之美少女!》、《Suite光之美少女》等等,也是由其擔任主唱。

※本文參考自ORICON STYLE之報導:http://www.oricon.co.jp/news/2079702/full/

※工藤真由個人網誌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