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SSΔ》歌姬ワルキューレ演唱會首張Blu-ray及DVD於5月31日發售!

In 關聯商品

今年1月28日及29日在日本橫檳體育館舉行了《MACROSSΔ》歌姬ワルキューレ的第二次演唱會。名為「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的演唱會,所有門票早已完售,吸引了一共二萬二千人入場。首張發行的演唱會Blu-ray及DVD,收錄了第二天的表演,並於5月31日發售!

Macross_delta_BD_3

除了女武神五人的勁歌熱舞外,她們各人的獨唱,戲劇表演等等,亦會完全收錄在碟內,將演唱會當天的高潮,傳遞給大家!初回生產版的商品,會特別附有迷你寫真集及其書套。而映像特典則是,人氣歌曲「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的MV以及兩天演唱會中的花絮。封面由動畫角色原案実田千聖負責,封面上的女武神們的衣服裝正正就是演唱會當天的服裝。

Macross_delta_BD_2

Macross_delta_BD_4

WALKURE 2nd LIVE in 横濱Arena「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

發售日期:2017年5月31日(三)

售價:
Blu-ray / VTXL-31 7,000日元+ 稅/ POS:4580325 323948
DVD /VTBL-31~32 6,000日元+ 稅/ POS:4580325 323955

收錄內容:
01.ようこそ! ワルキューレ・ワールドへ
02.Hear The Universe
03. MC-1
04.不確定性COSMIC☆MOVEMENT
05.NEO STREAM
06.Absolute5
07.LOVE! THUNDER GLOW
08.いけないボーダーライン
09. MC-2
10. ジリティック♡BEGINNER
11. おにゃの子☆girl
12.Silent Hacker
13. ワルキューレのバースデイソング(映像)
14. God Bless You
15. 風は予告なく吹く〜Freyja Solo〜
16. AXIA〜ダイスキでダイキライ〜
17. GIRAFFE BLUES〜Kaname Solo Requiem〜
18. オーラ・サーラ〜光る風〜 / メロディー・チューバック
19. ザルド・ヴァーサ!〜決意の風〜 / メロディー・チューバック
20. ルーチェット・アルカーン〜星の歌〜 / 美雲ΔJUNNA & 美雲Δ小清水亜美
21. MC-3
22. 涙目爆発音〜with Clair〜 / special guest : クレアΔ日笠陽子
23. 僕らの戦場
24. Walküre Attack!
25. 破滅の純情
26. 絶対零度θノヴァティック
27. MC-4
28. 一度だけの恋なら
29. アンコール〜MC-5
30. MC-6
31. 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
32. MC-7
33.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34. 恋! ハレイション THE WAR
35. Wアンコール〜MC8
36. ルンがピカッと光ったら
37. ENDING

影像特典
01.「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Music Video
02.ドキュメンタリー・オブ“ワルキューレがとまらない”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