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desico》主唱松澤由美乳癌手術後出院 將出席12月31日冬CM

In 女性歌手, 歌手動態

【歌手動態】
《Nadesico》主唱松澤由美患乳癌手術後已出院 將出席12月31日冬CM

matsuzawayumi

以主唱《機動戰艦Nadesico》主題曲「YOU GET TO BURNING」聞名的歌手松澤由美,日前在個人的Facebook上發表網誌,提及早前被診症患上乳癌,已進院接受手術並已出院。亦宣佈年末會出席12月31日的冬comiket。

blog_01

松澤在Facebook上提到今年在海外活動中非常活躍,甚至比日本的表演還多。

blog_02

去到今年下半年開始發覺身體有毛病,一輪掙扎後再和家人商討,決定要在網誌上向大家公布。

blog_03

在7月的身體檢查中懷疑患上乳癌,在出席巴西的活動時她仍然不敢相信。
直到回國再進行精密檢查時,左右兩邊乳房都發現癌症。

blog_04

接受磁力共振掃描時發現連淋巴也有發光的部分,心裡非常不安。
但接受手術後,發現癌症並無轉移到淋巴。
在檢查的過程中曾不安至一度流淚,但手術結束後,雖然傷口還隱隱作痛,但內心已經輕鬆起來了。

blog_05

入院的期間與身患同一疾病的人成了朋友。大家互相支持鼓勵,心意好像都合而為一一樣。
手術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實在太想跟大家見面,於是就決定了出席第3日(12月31日)的comiket了!

blog_06

自《Nadesico》出道起20周年,松澤十分感謝所有的歌迷、職員、朋友和家人。
最後再公布她將推出20周年紀念大碟,現正銳意製作中。相片也是日前攝影中的一部分。
至於是甚麼的照片,就請大家繼續留意了。

※松澤由美個人Facebook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