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前前世」上紅白 年末紅白歌合戰出場曲目公佈

In 活動情報

【活動情報】
「前前前世」上紅白 年末紅白歌合戰出場曲目公佈

slide_artists02

將於2016年12月31日舉行,日本恆例的國民級新年倒數音樂節目「第67屆NHK紅白歌合戰」日前公佈了紅白兩組的演出名單,而昨天(12月19日)亦已經公開了各演出成員的演唱歌曲。事前被受追捧RADWIMPS的「前前前世」也確定入選!

51ipddvjel

今次憑著超絕人氣電影《君の名は。》主題曲而首次登上紅白舞台的組合RADWIMPS將演唱大受歡迎的「前前前世[original ver.]」。而主演大熱劇集《逃げるははじだが役に立つ》的創作歌手兼演員星野源將演唱劇中片尾曲「恋」。

artists_2016_02

(圖為「第67屆NHK紅白歌合戰」紅組白組成員的演唱歌曲)

第67屆NHK紅白歌合戰將於2016年12月31日19:15-23:45日本時間(香港時間為18:15-22:45)於NHK綜合第一台及NHK電台第一台直播。

※第67回NHK紅白歌合戦(日文網站)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