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鼓之達人香港一決定戰」免費派發Banapass!選手全員巡禮公開中

In 活動情報

【本地活動】
「太鼓之達人香港一決定戰」免費派發Banapass!選手全員巡禮公開中

20160423_group_release

「太鼓の達人ドンだー!世界一決定戦WORLD CHAMPIONSHIP 2016」香港站決賽很快就會在今個星期六舉行。八位晉身總決賽的選手已經密鑼緊鼓練習,爭取首屆「香港一」的美譽和遠赴日本的比賽資格!

20160428101427

而根據大會在Smart Game Facebook專頁的消息,到場欣賞比賽的觀眾,只要當場答對簡單問題就有機會得到一張可以玩BANDAI NAMCO遊戲機的「太鼓の達人 紀念版 Banapass」!而當天除了大會會派出一定數量的Banapass外,作為我們AniSong Headline和Ani-Channel的讀者,當天到場欣賞比賽的都有機會得到這張特別版Banapass!想要的朋友當天記得到場了!

太鼓の達人ドンだー!世界一決定戦WORLD CHAMPIONSHIP 2016
香港一決定戰

日期:2016年5月7日(六)
地點:旺角金雞遊戲機中心
時間:下午2:00

另外,八位選手的曲目示範影片也經已全數公開。在比賽日之前,大家不妨先從我們的影片一窺決賽選手們的實力!

DSC_0063

選手:ごーすと
示範曲目:SstTAarR*

DSC_0055

選手:がーねっと
示範曲目:最終鬼畜妹フランドール・S

DSC_0059

選手:めうめう〜
示範曲目:Silent Jealousy

DSC_0053

選手:びーり!
示範曲目:チルノのパーフェクトさんすう教室

DSC_0072

選手:いやろ
示範曲目:ドンカマ2000

DSC_0070

選手:じゃっく
示範曲目:きたさいたま2000

DSC_0066

選手:きゃりー
示範曲目:ノるどん2000

DSC_0074

選手:さち!!
示範曲目:夜桜謝肉祭

You may also read!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2 Setlist速報!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和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完滿結束! 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more…)

Read More...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活動】 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 Day 1 完滿結束!Setlist公開! 一連兩日hololive SUPER EXPO 2023在幕張展覽館舉行,同時亦是hololive 4th fes. Our Bright Parade演唱會的Day 1!這次亦是6期生首次參與的hololive fes.!除各成員的原創歌之外,亦有很多大家期待的翻唱歌!按下面連結有完整Setlist!

Read More...

GRANRODEO 15週年紀念年活動延長宣言,新碟發售&巡演開催決定!

本日迎來結成15週年的GRANRODEO宣佈將延長紀念年活動,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中止及延期的「飯塚昌明 ANNIVERSARY LIVE “e-XPO 2020″」以及「GRANRODEO 15th ANNIVERSARY FES ROUND GR 2020」將會於明年2月舉辦;而在3月10日GR亦將發行第2張迷你概念專輯,並決定舉行巡演「GRANRODEO LIVE TOUR 2021」。 (more…)

Read More...

Leave a reply:

Mobile Sliding Menu